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中林允兒飾演的夏侯輕衣是第一女主角,和林更新飾演的趙雲有一段糾葛虐戀。隨著劇情的深入,高則一再的陷害讓夏侯輕衣誤會是趙子龍殺了父親夏侯傑,兩個相愛的年輕人越走越遠。在電視劇37集中龐統給夏侯輕衣指點迷津,指出可疑之處,也讓夏侯輕衣疑惑父親的死因。第38集夏侯輕衣為了逼趙雲相見還綁架了公孫寶月,從趙雲那裡了解了來龍去脈,高則也承認是自己殺了夏侯傑,一切真相大白。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中夏侯輕衣惱怒之下拿著劍就準備殺高則,趙雲擔心夏侯輕衣安危急忙阻攔,兩人在拉扯中高則找準時機對趙子龍放暗劍,夏侯輕衣最先發現高則的意圖,急忙的衝上去替趙子龍擋下了這一劍而死。夏侯輕衣死在了趙雲的懷裡,趙雲最後把輕衣火花。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