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新進人氣小生張赫在熱播劇《武神趙子龍》中飾演夏侯傑的心腹“耿純”,後來一肚子壞水的他投靠了高則,幹了不少的壞事,還覬覦李飛燕的美貌總是為難李全一家子。然而耿純每次都很是幸運,見風使舵的他一遇到危險就遁走,好幾次都沒死,讓不少網友吐槽耿純怎么還不死,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耿純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在電視劇《武神趙子龍》第42集中趙子龍接管了曹操管轄的桂陽,耿純早已經隨著高則投靠了曹操,為了除掉趙子龍奪回桂陽,在曹操面前邀功,帶著五百兵士詐降。趙子龍假意接受了耿純的投誠,然而到了晚上耿純帶著心腹去刺殺趙子龍,趙子龍早就有準備,一槍就刺傷了他。李飛燕逼問耿純她父親到底如何了,耿純冷笑的說出李全早就死了,是被高則殺的,他自己還補了十幾刀才弄死他的。耿純顯然說的就是激將的話,李飛燕一聽情緒激動,一劍刺死了他,臨了耿純還來了句“死在美人手裡已經知足”的話。所以耿純這個壞蛋最後是死在李飛燕手裡的。演唱《武神趙子龍》片尾曲的就是扮演耿純的張赫。點擊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