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俠巨製《武神趙子龍》已經接近尾聲了,人氣小生張赫在劇中飾演高則的心腹“耿純”,幹了不少的壞事,在42集的時候耿純詐降,想著趁機計畫除掉趙子龍向曹操邀功,可是卻被趙雲識破計畫,最後被得知父親被他和高則害死的李飛燕一劍刺死。然而在昨晚第45集劇情中已經死了的耿純竟然出現了,而且還是高則出了絕命谷之後找到耿純的,小編看到這裡的時候瞬間腦子短路了,這是什麼鬼,難道耿純復活了嗎?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其實耿純並沒有復活,他確實是在42集中因為詐降失敗死在了李飛燕手裡,至於昨晚45集出現的高則出絕命谷找到耿純的片段是片方插播的失誤。真正的時間順序是高則在42集的時候就殺了樂淵出絕命谷,之後找到耿純,殺了石硯,之後才出現耿純詐降被殺。之所以出現昨晚高則和耿純見面的畫面是因為刪減、插播是失誤。耿純在詐降的時候為了取信於趙子龍還說了石硯的死,是高則殺的,他好心把石硯埋了等等,更說明昨晚出現的耿純沒死的片段要么是插播失誤,要么就是回放解釋。點擊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了解更多內容。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