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韓國演員金楨勛在熱播劇《武神趙子龍》中飾演男二號高則,是劇中的大反派,功夫高強,城府極深,因為嫉妒趙子龍搶走了未婚妻夏侯輕衣,更是處處比自己強,先後殺了擎兒、李全,更是殺了岳父夏侯傑來假貨趙子龍。在昨晚第38集中夏侯輕衣終於知道是高則這個表里不一的偽君子害死了父親,還為了救趙子龍被高則誤殺。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高則一看心愛的夏侯輕衣死在自己劍下就情緒崩潰,把所有的恨意都發泄到趙雲身上,兩人在竹林展開大戰。因為百鳥朝鳳槍在竹林發揮不出威力,趙子龍拿著青釭劍和拿著倚天劍的高則打了起來,高則已經不是趙子龍的對手,最後被趙子龍打敗。在趙雲的一番諷刺之下高則回想起了父親高洵從小對自己的教導,無言以對,舉起倚天劍抹脖子自殺,趙雲回想著被高則害死的擎兒、李全以及拾妹、輕衣等人先一步殺了高則。
其實高則並沒有死,還一息尚存,剛好從絕命谷出來尋找趙子龍的樂淵發現了還有氣的高則,秉著上天有好生之德出手,把高則帶回了絕命谷救治。點擊武神趙子龍分集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