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分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

東漢末年,劉氏天下名存實亡,董卓挾天子以令諸侯,一時間天下大亂,眾豪傑並起,諸侯各自為政,戰火爭鬥不斷,導致百姓名不聊生。常山趙雲,字子龍,出生在平民家庭,功夫高強,有一顆救濟世人的慈悲之心,為心中的理想遠走他鄉,希望尋找同路豪傑共創大業,改變天下的局勢。

趙子龍投入白馬將軍公孫瓚的麾下,因此結識了求賢若渴的漢室皇親劉備,在劉備窮困潦倒直接始終追隨,一腔忠心可昭日月。在隨著劉備東征西討之際總是身先士卒,衝鋒陷陣,立下了不朽戰功,長坂坡單騎救主、鳳鳴山力斬五將等事跡的勇猛和當機立斷,讓他名揚天下,成為蜀國五虎上將之一,千古傳誦。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

小編將在第一時間更新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戳這裡查看武神趙子龍精美劇照,武神趙子龍趙雲扮演者林更新個人資料武神趙子龍扮演者林允兒圖片趙雲和夏侯輕衣最後到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1集

趙雲攜青釭劍與柳慎、擎兒同行至常山郡尋找師叔李全

相傳自西漢漢高祖劉邦開始,兩把護國神器倚天劍、青釭劍一直供奉在祖廟,傳到東漢末年群雄並起,漢朝江山名存實亡,東漢權臣董卓把持朝政,挾天子以令諸侯。漢獻帝劉協擔心兩把護國神器落入董卓之手,特令貼身侍衛趙安和師弟李全帶著兩把護國神器遠離朝廷。

趙安之子趙雲,字子龍,和從小一塊長大的髮小柳慎、其妹妹柳擎兒泛舟游湖,柳慎跳入水中摸魚被人挾持綁架,趙雲看出不對讓柳擎兒去通知父母,他和那些綁架柳慎的官兵周旋。這些官兵來到村子就是為了捉拿帶走其中一把護國神器的趙安。

趙子龍和柳慎以及眾多鄉親合力殺退了那些凶神惡煞的官兵,趙安在打鬥中中了有毒的暗器,重傷之下把護國神器青釭劍交給趙子龍保管。又一波官兵挾持了手無寸鐵的村民,趙安不忍看著無辜的村民受到傷害答應把青釭劍交出,不過關鍵時刻趙安把扔出來的青釭劍搶來了回來。

雖然趙安中了劇毒,不過還是挾持了領頭的、帶著面具的將軍。

趙安把青鋼劍扔給趙子龍,交代徒弟柳慎帶著子龍先走,他最後和妻子選擇自殺為國盡忠。得知父母已死的趙子龍悲痛萬分,非得回去殺了那些官兵報仇,是柳慎和柳擎兒強攔著沒讓,三人一路躲避追擊的官兵。

在逃亡的路上趙子龍和柳慎、柳擎兒三人救下了三隻落入陷阱的小白虎,把它們送回了母白虎身邊。三人上路去常山郡投奔趙安的師弟李全,也是另一把護國神器倚天劍的保管者。趙子龍和柳慎他們都沒有見過李全,在常山郡尋找猶如大海撈針,還遇到了搶劫百姓的山賊。

董卓派遣夏侯傑帶兵去尋找護國神器,結果趙安夫婦自殺,神器下落不明,董卓很是惱火,沒有護國神器只得結下自己的玉帶,讓在座的群臣表演節目助興,誰勝出者就把玉帶賞給誰。這次比試是董卓的義子呂布勝出,董卓更是宣布呂布就是護國神器,把難堪圓了過來。在呂布的幫忙說情之下董卓沒有責罰辦事不力的夏侯傑,還特命他出任常山太守,繼續負責追查兩把護國神器的下落。

土匪綁架了趙拾妹,趙子龍帶著銀色面具和土匪交手,土匪頭子看中了趙子龍手裡的青釭劍,拿著趙拾妹的性命做威脅,趙子龍殺了那個土匪頭子,而此人是虎牙山的三當家,趙子龍因此成了虎牙山的追殺對象。

為了尋找師叔李全,趙子龍只得蟄伏在常山郡,暫時當了教書先生,發現一家豆腐坊的掌柜和遲遲不出現的師叔交易匪淺。溫侯呂布帶著人去追查意圖對董卓不忠之人,在河畔邂逅了司徒王允義女貂蟬,瞬間被其美貌震撼,沒有繼續調查,而貂蟬和王允正在謀劃聯合各地兵馬討伐董卓。

下一集(第 2 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喜歡馬玉柔嗎?趙子龍接受馬玉柔了嗎?趙子龍和馬玉柔在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樂淵為什麼要救高則?高則變好了嗎?樂淵最後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馬玉柔在哪一集出場?馬玉柔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馬玉柔和趙雲是什麼認識的?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趙拾妹死了嗎?趙拾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諸葛亮是誰扮演的?諸葛亮扮演者楊玏個人資料及作品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 龐統為夏侯輕衣解答謎團 支出殺父之人另有其人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公孫寶月為什麼要刺殺袁紹?公孫寶月和袁紹有什麼恩怨?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貂蟬在哪一集死的?貂蟬為什麼要選擇自殺?貂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28集中趙子龍是怎么中毒的?誰背後指使杜闕追殺趙子龍的? 武神趙子龍趙雲離開幽州了嗎?趙雲答應夏侯輕衣回常山效力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