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41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41集

玉柔鍾情趙子龍 呼風喚雨孔明遭妒

馬玉柔的隨從在跟蹤了趙范一天之後,發現趙范雖然極其吝嗇,但卻一直四處求長生不老之術。馬玉柔決定設計引誘趙范,奪取他的庫銀。趙子龍卻不願意和馬玉柔同流合污,而是認為應該光明正大地奪銀。柳慎覺得子龍太過正直,便自己跟著玉柔二人前往趙范經常去的凌虛觀。三個人將原本的白眉道士打昏,扮作了新的道士,哄騙趙范帶他們前往珠光寶氣最重的地方,也就是他的藏金庫。

在到達那個山洞之後,玉柔和隨從將趙范打昏,並讓早已埋伏好的手下搬走了金銀財寶。就連柳慎也被玉柔偷襲,腦後中棍,倒在了地上。所幸柳慎留了個心眼,早就給子龍留下了信號。子龍找到山洞之時,叫醒了柳慎,兩個人一起進入山洞卻發現馬玉柔被困在了一個鐵籠之內。

馬玉柔不願意告訴子龍金銀財寶的所在,但子龍不計前嫌,轉動旁邊的機關將她放了出來。子龍的正直和仁義深深地吸引了馬玉柔,她不僅主動親吻了子龍的臉頰,還表示會吩咐手下將財寶運往江夏。

諸葛孔明與周瑜立下了生死狀,答應三天之內造箭十萬。眼看三天期限就要過去,孔明卻始終沒有什麼動靜。這可急壞了魯肅,他忍不住詢問孔明究竟作何打算。孔明不疾不徐地告訴魯肅,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是日凌晨時分,孔明傳令軍隊,準備二十艘船,在船上擺滿了稻草人,以幔帳蓋之,趁著大霧駛向曹軍的水寨。因天空布滿大霧,曹軍根本分不清對面的船上究竟是不是士兵。為了防止被偷襲,他們派出了弓箭隊。

一時間,箭矢滿天飛,由此,孔明派出的二十艘大船滿載而歸。孔明的這一招草船借箭再次體現了他的神機妙算,讓周瑜心生不滿,自視甚高的他難以接受就這樣被孔明比下去。

不過,與曹軍的對決仍然要繼續。周瑜在軍事會議上吩咐眾將領提前領用三個月的糧草,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黃蓋老將軍在此時提出了異議,稱應當向曹軍投誠。周瑜當場命人杖打黃蓋一百大板,打得黃蓋口吐鮮血,連魯肅也忍不住為他抱不平。

孔明告訴魯肅,周瑜打黃蓋,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他們要的就是讓這個訊息傳到曹操耳中。曹操兵強勢大,孫權僅憑武力抗爭根本是以卵擊石。因此,孔明和周瑜已經為曹操布下了一張天羅地網,而龐統便是這大網之中,與曹軍相連的那一邊。

龐統主動拜訪曹軍,為他提供破東吳之計。而孔明和周瑜一致認為,欲破曹公,必用火攻。可是如今的季節風勢大多為西北風,曹軍又地處西北之勢,如果貿然火攻,恐怕這火不但燒不到曹營,反而還會誤傷了他們自己。周瑜心中鬱結,因此而一病不起。

孔明一語道破周瑜的苦惱,並提出只要周瑜在附近的南屏山上建立一座七星祭壇,他便可為周瑜召來三天三夜的東南風。周瑜當即表示只要一晚即可,無須再多。很快,周瑜便建好了祭壇,而孔明也果真呼風喚雨,迎來了東南風。可是,周瑜卻已經吩咐兩個手下帶領人馬前往南屏山,將孔明斬首。因為,在周瑜看來,孔明這樣的人,留不得。

下一集(第 42 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喜歡馬玉柔嗎?趙子龍接受馬玉柔了嗎?趙子龍和馬玉柔在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樂淵為什麼要救高則?高則變好了嗎?樂淵最後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馬玉柔在哪一集出場?馬玉柔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馬玉柔和趙雲是什麼認識的?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趙拾妹死了嗎?趙拾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諸葛亮是誰扮演的?諸葛亮扮演者楊玏個人資料及作品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 龐統為夏侯輕衣解答謎團 支出殺父之人另有其人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公孫寶月為什麼要刺殺袁紹?公孫寶月和袁紹有什麼恩怨?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貂蟬在哪一集死的?貂蟬為什麼要選擇自殺?貂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28集中趙子龍是怎么中毒的?誰背後指使杜闕追殺趙子龍的? 武神趙子龍趙雲離開幽州了嗎?趙雲答應夏侯輕衣回常山效力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