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13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13集

趙子龍夏侯輕衣被山賊逼入絕命谷

李全祭奠完師父之後返回了真定縣,這次出去他還查到了一些關於殺死師父和師兄兇手的信息,幾乎可以斷定兇手是一個,心裡也有了對兇手的猜測。李飛燕讓爹爹李全還是及早給趙子龍說,讓他及時提防著,正說著柳慎拖著受傷的身體回來了,把趙子龍被山賊抓了的訊息告知了李全。

被關在山賊監牢的趙子龍謊稱讓外邊正在賭錢的山賊幫自己買酒喝,剛好輸錢的山賊一聽趙子龍身上有錢就動了歪心思,進了牢房搜趙子龍的身,趙子龍趁機打暈了山賊拿到了鑰匙。這些鑰匙都打不開被綁住的手腳,情況緊急,趙子龍吸引山賊,讓夏侯輕衣趁機離開。

趙子龍被山賊發現被圍住,二寨主領頭對著想逃跑的趙子龍是又打又踢的,那邊已經跑出山寨的夏侯輕衣擔心趙子龍,最後又折了回來,拿著弓箭對著醉醺醺的杜闕,以此逼著山賊放了趙子龍。杜闕壓根沒有把夏侯輕衣放在眼裡,雖然他喝醉了,但是夏侯輕衣射出來的箭根本威脅不到他,最後夏侯輕衣還是被捉了。

杜厥下令把夏侯輕衣關起來,讓手下把趙子龍押到三寨主的墳前,準備把他千刀萬割報仇。正當山賊準備挑斷趙子龍手筋腳筋的時候有人放暗箭殺了一個山賊,之後潛伏在山寨里的趙拾妹出手殺了其他山賊,帶著趙子龍逃到了安全處。

趙子龍很是疑惑穿著山賊衣服的陌生小兄弟救自己,之後趙拾妹把自己的鬍子給揭了,趙子龍這才發現對方是女的。趙拾妹回憶了趙子龍殺三寨主救自己的經過,趙子龍這次認出小姑娘就是當日就對姑娘,而趙拾妹表示之所以進入賊窩就是因為父母弟弟都被山賊殺了,她潛伏就是伺機報仇。

因為夏侯輕衣還在山賊手裡,趙子龍怎么可能一個人跑了呢,最後趙拾妹帶著她返回了山寨。趙子龍殺了看守牢房的幾個山賊,拿著趙拾妹給的鑰匙進入了牢房給夏侯輕衣鬆了綁,還順道放了一個牢房的大漢,結果這個大漢反過來要殺趙子龍,夏侯輕衣為了救子龍受傷暈倒,趙子龍出手制服了那個背後襲擊的大漢。

趙子龍帶著受傷的夏侯輕衣從後門逃走,山賊發現之後一路追趕,兜兜轉轉他們還是被人多勢眾的山賊包圍,關鍵時刻是李全和柳慎騎馬趕到,掩護趙子龍先帶著輕衣離開。一小部分山賊還是追著趙子龍和輕衣,把兩人逼到了懸崖邊上,為躲箭輕衣失足跌落懸崖,趙子龍縱身一躍拉住了輕衣,眼看著趙子龍就要支撐不住了,最後兩人一起跌落懸崖。

杜厥很是疑惑趙子龍怎么這么順利的劫走了夏侯輕衣,懷疑山寨里有奸細,趙拾妹把矛頭引到了五寨主身上。趙子龍和夏侯輕衣跌入了絕命谷,好在上天眷顧,兩人只是受了點傷,並沒有性命之憂。耿純擔心回去被夏侯傑殺了,氣急敗壞準備令某出處。

下一集(第 14 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喜歡馬玉柔嗎?趙子龍接受馬玉柔了嗎?趙子龍和馬玉柔在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樂淵為什麼要救高則?高則變好了嗎?樂淵最後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馬玉柔在哪一集出場?馬玉柔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馬玉柔和趙雲是什麼認識的?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趙拾妹死了嗎?趙拾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諸葛亮是誰扮演的?諸葛亮扮演者楊玏個人資料及作品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 龐統為夏侯輕衣解答謎團 支出殺父之人另有其人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公孫寶月為什麼要刺殺袁紹?公孫寶月和袁紹有什麼恩怨?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貂蟬在哪一集死的?貂蟬為什麼要選擇自殺?貂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28集中趙子龍是怎么中毒的?誰背後指使杜闕追殺趙子龍的? 武神趙子龍趙雲離開幽州了嗎?趙雲答應夏侯輕衣回常山效力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