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眾所周知韓國人氣明星金楨勛在熱播劇《武神趙子龍》中飾演大反派“高則”,功夫高強、城府極深,表面上是溫文爾雅的正人君子,實則是一肚子壞水。為了殺死趙子龍搶回夏侯輕衣的心不惜害死夏侯傑,更是嫁禍給趙雲,最後被夏侯輕衣識破,還誤殺了夏侯輕衣,趙雲也下了狠心殺了高則為死去的人報仇。然而作為劇中最大的反派,高則金手指大開,竟然在奄奄一息之際被樂淵救下,樂淵更是把畢生所學傳授給他,然而高則本性難移,還殺了樂淵這個恩人。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出谷的高則投靠曹操,在戰場上和死對頭趙雲對壘。趙雲已經不是高則的對手,被打的毫無還手之力,最後無奈的趙雲只得犧牲了青釭劍,反敗為勝用斷劍刺中了高則。高則在臨死前也明白死在他手裡的人太多了,最痛心的就是誤殺了最愛的夏侯輕衣,這次出谷也是做一個了斷,能夠最後和趙雲痛痛快快的打一場也知足了,最後生無可戀的高則拔出青釭斷劍,重傷而死。點擊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