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在熱播劇《武神趙子龍》第30集中公孫寶月帶著丫鬟去了常山找趙子龍,目的還是想著把趙子龍帶回幽州,剛進入常山郡治就遇到了一個吃白食的瘋老頭。這個瘋老頭雖然穿的破破爛爛,但是一眼就說出了公孫寶月的身份,還推算出她來常山就是為了那個將星,指的就是趙雲。這個瘋瘋癲癲的老頭就是歷史上又名的鳳雛龐統。
龐統(179年-214年),字士元,號鳳雛,漢時荊州襄陽(治今湖北襄陽)人,東漢末年劉備帳下重要謀士,與諸葛亮同拜為軍師中郎將,和諸葛亮齊名,當時流傳臥龍鳳雛,得一而可安天下!在電視劇武神趙子龍劇情第30集出現,偶遇公孫寶月,為感謝公孫寶月的款待自己的指點公孫寶月如何幫趙子龍解圍,並言明公孫寶月將是趙雲一生中的貴人。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