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17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17集

李全撮合子龍和飛燕 趙子龍夏侯輕衣互許終身

趙子龍又從當日白馬帶著他和輕衣逃出的湖底潛回了絕命谷,昔日的場景歷歷在目,讓趙子龍心裡越發的想念夏侯輕衣。在谷底鑽研槍法的趙子龍被一個衣衫襤褸、功夫不錯的怪老頭襲擊,從老頭的槍法和相貌,趙子龍發現這個功夫奇高的老頭就是小時候自己偶遇的一個被人追殺的老者,當初自己還救過他呢。

這個神秘老者陪著趙子龍在絕命谷練習槍法,趙子龍的功夫也是進步神速。呂布對於義父董卓娶了自己心愛的貂蟬一直都是壓制著火氣,從下人那裡得知義父在錦堂,貂蟬一看見呂布就臉上悲切,假裝傷心難過的在拭淚,看的呂布一把握住了劍,可謂是怒髮衝冠。

呂布語氣有點生硬的詢問董卓關於司徒王允家的事情,之前他被王允告知董卓是幫著他把貂蟬娶進了府邸,沒成想義父自己霸占了貂蟬。出來的呂布回想著和貂蟬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越想心裡越難受,放生大喊來發現內心的憤怒。

槍法練習差不多之後趙子龍帶著有點瘋癲、一直不吭不啊的神秘老者出了谷,然而外面的花花世界讓老頭有點不適應,剛出來就情緒不受控制又跑開了。耿純帶著官府的兵來為難李全、趙子龍召集的義勇軍,理由就是想要造反,李全出手教訓沒事找事的耿純,關鍵時間趙子龍出現攔下了師叔,勸說他為大局為重不要和官府為敵。

耿純還不領情,趁著趙子龍不備傷了他的手臂。李全再次囑咐趙子龍一定要為大局為重,不準他對夏侯輕衣產生男女情愫,聽的趙子龍雲裡霧裡,不知道師叔為什麼如此反對他和輕衣。夏侯輕衣得知耿純傷了趙子龍就氣勢沖沖的找耿純算賬,大罵耿純是無能卑鄙無恥小人,並提醒耿純要是再敢為難子龍就一劍殺了他。

高則為讓夏侯輕衣消氣一直說軟話哄著,還拜託輕衣給趙子龍帶上好的膏藥治傷。李飛燕擦拭長槍的時候發現了上面的字跡,龍行天下輕衣隨,李飛燕一看傷心的留下了眼淚。本來夏侯輕衣擔心的給子龍送藥膏,發現子龍的手腕已經被飛燕包紮好了,心裡很是不舒服,趙子龍給夏侯輕衣解釋自己這些天消失是去絕命谷練習槍法的,正說著李全出現打斷了兩人,態度有點生硬的打發走了夏侯輕衣。

李全不顧趙子龍的反對執意要把女兒李飛燕許配給他。夏侯輕衣明顯感覺到了李全態度的轉變,不明白他為何突然就敵視自己了,不過她還是堅信自己和子龍的感情。趙子龍一臉怒氣的找柳慎,催著柳慎既然喜歡飛燕就早點娶了她,恰好夏侯輕衣聽見對話,趙子龍拿著夏侯輕衣騎馬離開。

趙子龍帶著夏侯輕衣去廟宇神明面前許下生生世世、不離不棄的誓言,兩人私定終身。杜闕帶著山賊攻打真定縣,趙子龍和夏侯輕衣從近路返回報信,潛伏在山寨的狗蛋給趙子龍報信,真定縣有內奸。夏侯輕衣和狗蛋先返回了城內,趙子龍斷後,耿純不等趙子龍進城就準備關城門,好在趙子龍及時躍進了城門。

下一集(第 18 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喜歡馬玉柔嗎?趙子龍接受馬玉柔了嗎?趙子龍和馬玉柔在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樂淵為什麼要救高則?高則變好了嗎?樂淵最後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馬玉柔在哪一集出場?馬玉柔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馬玉柔和趙雲是什麼認識的?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趙拾妹死了嗎?趙拾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諸葛亮是誰扮演的?諸葛亮扮演者楊玏個人資料及作品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 龐統為夏侯輕衣解答謎團 支出殺父之人另有其人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公孫寶月為什麼要刺殺袁紹?公孫寶月和袁紹有什麼恩怨?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貂蟬在哪一集死的?貂蟬為什麼要選擇自殺?貂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28集中趙子龍是怎么中毒的?誰背後指使杜闕追殺趙子龍的? 武神趙子龍趙雲離開幽州了嗎?趙雲答應夏侯輕衣回常山效力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