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8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8集

趙子龍刺殺董卓失敗 王允等來機會獻劍成功

趙子龍仗義出手教訓強搶名女的董卓侄子,並挾持了他帶自己進入皇宮刺殺董卓。趙子龍帶著青釭劍要殺了董卓為天下除害,同時也是為了給父母報仇,不過董卓身邊有驍勇善戰的呂布保護,趙子龍雖然功夫進步很快,但是和呂布差了千差萬別,自然不是呂布的對手。夏侯輕衣在知道趙子龍貿然去刺殺董卓就很是焦急,找來高則去營救。

就在趙子龍被呂布逼的節節退讓之際高則帶著面具出現,他拿得是夏侯輕衣給的倚天劍,和趙子龍聯手才暫時擊退了呂布,找準時機逃離了包圍圈。高則把趙子龍帶到外邊一直等候的夏侯輕衣身邊,更是明確的告知趙子龍他出手都是為了輕衣,之後把倚天劍還回去就匆忙離開了,擔心呂布發現端倪。

第二天趙子龍和夏侯輕衣帶著青釭劍、倚天劍拜訪王允,趙子龍是按照師叔交代的直接表明自己是趙安之子,王允在見到兩把神器之後先是詫異,之後態度很是冷淡,對趙子龍沒有好臉色,再確認是真的神器之後竟然抽出寶劍要殺了趙子龍和夏侯輕衣。王允的反應和李全猜想的如出一轍,趙子龍按照師叔的意思直接把神器奉上。

此時呂布剛好來王允這裡,見到之前刺殺義父的趙子龍臉色立刻變了,指揮官兵捉拿趙子龍,貂蟬一看就心急如焚,假意衝到前邊讓趙子龍挾持自己,呂布立馬慌了,為了貂蟬的安全讓手下安排馬車送趙子龍他們離開。脫離危險之後貂蟬和趙子龍、夏侯輕衣告別,很是感激趙子龍此時送劍解了燃眉之急。

等著趙子龍和夏侯輕衣離開之後貂蟬才送了一口氣,呂布也趕了過來,貂蟬裝作很是開心的樣子,呂布很是貼心的送貂蟬回府。王允知道趙子龍此時送劍是曾經的校尉李全的意思,有點感慨最懂自己的卻是從沒有交往過的李全。王允把兩把神器呈送給董卓,董卓很是開心,終於鬆口擇日去府邸親自取劍,王允和貂蟬終於等來了機會,計畫開始實施。

趙子龍和夏侯輕衣準備離開洛陽,高則彈琴給他們二人送行,趙子龍舞劍作為回禮,趙子龍知道下次相見他們彼此是對手。夏侯輕衣已經向趙子龍承認了自己是常山郡郡守夏侯傑的女兒,不過還是沒有提高則是自己的未婚夫,只是表示兩人是從小一塊長大的髮小,算是青梅竹馬吧,趙子龍有點不太舒服。

趙子龍和夏侯輕衣回到了真定縣,趙子龍繼續習武充實自己。李全把師父留下的孤本兵書傳授給了趙子龍,讓他好好的研習,功夫不僅要練,亂世中懂兵法者才能決勝千里。華雄、高則和公孫瓚他們的盟軍較量,第一戰是潘於應戰高則,兩人曾經在縣衙共事,高則有心放潘於離開,只是勇猛的華雄在殺了盟軍的一員大將之後更是出手殺了潘於。

關羽雖然是一名小小的馬弓手,主動請纓應戰華雄。

下一集(第 9 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喜歡馬玉柔嗎?趙子龍接受馬玉柔了嗎?趙子龍和馬玉柔在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樂淵為什麼要救高則?高則變好了嗎?樂淵最後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馬玉柔在哪一集出場?馬玉柔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馬玉柔和趙雲是什麼認識的?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趙拾妹死了嗎?趙拾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諸葛亮是誰扮演的?諸葛亮扮演者楊玏個人資料及作品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 龐統為夏侯輕衣解答謎團 支出殺父之人另有其人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公孫寶月為什麼要刺殺袁紹?公孫寶月和袁紹有什麼恩怨?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貂蟬在哪一集死的?貂蟬為什麼要選擇自殺?貂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28集中趙子龍是怎么中毒的?誰背後指使杜闕追殺趙子龍的? 武神趙子龍趙雲離開幽州了嗎?趙雲答應夏侯輕衣回常山效力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