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15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第15集劇情:趙子龍和輕衣在白馬的相助下離開絕命谷

貂蟬向著董卓微微一笑,董卓老色鬼的魂都不知飛到了哪裡,借著貂蟬向他敬酒,董卓的雙手趁勢摸上了貂蟬的柔荑,王允順著董卓的心意稱願意將義女貂蟬送到太師府服侍,董卓稱心如意仰天長笑。

呂布來到司徒王允府上欲迎娶貂蟬,但王允說太師已經替他把貂蟬娶回府了,一聽這訊息呂布心生不祥之感,快馬加鞭飛奔太師府,卻被擋在府外,守衛稱太師有令今天拒絕見客,就算是皇上來了也不讓進。

已經梳洗完畢抱著犧牲自我之心的貂蟬正在太師寢宮靜靜地等候,太師董卓興沖沖地來見貂蟬,一見之下只覺此女美貌有如天女下凡,貂蟬欲擒故縱地幾番試探直把老色鬼董卓玩弄得心猿意馬,恨不能把貂蟬捧在掌心。

趙子龍每天沉醉於練習槍法冷落了輕衣,輕衣悶悶不樂,責怪趙子龍根本不在乎自己,在乎的是槍法練會了沒有、練熟了沒有,而且似乎他已經不想離開這絕命谷了。輕衣說那個留下槍法的高人也真是的,為什麼不順便留下一些飛檐走壁的絕招,這樣趙子龍學會了就可以帶著自己一飛沖天離開這個鬼地方了。輕衣的話提醒了趙子龍,當年那位高人是如何來到這裡,又是如何離開這裡的呢?又或者高人沒有離開仍然生活在谷底嗎?

突然兩人聽到一聲馬嘶,那匹趙子龍之前見過的通過雪白的白馬出現在兩人面前,但這白馬是如何進入絕命谷的呢?只要它能進來就說明一定有洞口通往外界,只不過他們沒有發現而已,想到這裡趙子龍和輕衣頓時信心大增。趙子龍上前撫摸馬身,問它是不是專程來帶自己離開這兒的?馬兒居然微微點了點頭,趙子龍扶輕衣上馬,讓它趕快帶他們離開絕命谷。沒想到馬兒帶著他們跳入了潭底,原來出絕命谷的出口在潭底,白馬帶著他們在潭底一陣狂奔來到水面已是身處距真定縣西南二十里地的映月湖邊。

趙子龍和輕衣共乘一騎來到真定縣,耿純看到輕衣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堅持要讓小姐回到縣衙居住,輕衣和耿純起了爭執,趙子龍上前勸解,耿純出言不遜稱這個世上夠資格關心小姐的只有老爺和高將軍,正在他們爭吵不休之時高則來了,他對輕衣說他知道輕衣當初離家出走是怕父親逼婚,他向輕衣承諾只要輕衣不願意他絕不會逼她和自己成婚,輕衣稱衝著高則的話她會回縣衙居住,但現在她想靜一靜,請他們不要派人監視。

趙子龍在真定縣城又發現了虎牙山山賊的蹤影,他一路跟蹤被山賊發現,以一敵眾將山賊消滅怠盡,潛伏在虎牙山的那個他救下的姑娘狗蛋一直躲在草叢中,見山賊死絕才出來將杜厥欲拿下真定縣的訊息告訴趙子龍,他知道以目前真定縣的兵力沒有能力抵抗山賊的偷襲,他需要立即回去通報高則。

耿純催促輕衣隨他一起回家看老爺,輕衣不悅,高則讓輕衣儘管放心留下做自己想做的事,他已經把耿純派出的信使攔下了。他不想看著輕衣每天愁眉苦臉的,輕衣高興他便高興,至於輕衣的芳心他會靠自己的努力爭取的。

趙子龍約出高則告訴他山賊即將攻打真定縣的訊息,他讓高則設法向常山郡求助,但高則說夏侯傑此時自身尚且難保根本不敢調動兵力支援真定縣,想要對抗山賊只有自己想辦法。趙子龍提議集結民力,高則認為集結民力是一把雙刃劍,他生怕百姓會趁機造反,但眼下情勢也只得一試。

下一集(第 16 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喜歡馬玉柔嗎?趙子龍接受馬玉柔了嗎?趙子龍和馬玉柔在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樂淵為什麼要救高則?高則變好了嗎?樂淵最後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馬玉柔在哪一集出場?馬玉柔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馬玉柔和趙雲是什麼認識的?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趙拾妹死了嗎?趙拾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諸葛亮是誰扮演的?諸葛亮扮演者楊玏個人資料及作品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 龐統為夏侯輕衣解答謎團 支出殺父之人另有其人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公孫寶月為什麼要刺殺袁紹?公孫寶月和袁紹有什麼恩怨?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貂蟬在哪一集死的?貂蟬為什麼要選擇自殺?貂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28集中趙子龍是怎么中毒的?誰背後指使杜闕追殺趙子龍的? 武神趙子龍趙雲離開幽州了嗎?趙雲答應夏侯輕衣回常山效力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