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2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2集

董卓派遣高則進入常山郡尋找兩把寶劍

柳慎出了餿主意,慫恿趙子龍去揭河邊蒙面之人的斗笠,查看一下他到底是不是師叔李全,可是等著兩人上去把斗笠揭開一看確是一位姑娘。這位姑娘名叫趙飛燕,其實是李全的女兒,誤以為柳慎和趙子龍是登徒子、流氓,不管柳慎如何慌張解釋一直大喊大叫的,最後是李全現身教訓了趙子龍和柳慎,之後帶著趙飛燕揚長而去。

董卓惱火那些想要討伐自己的人,究其原因就是自己沒有那兩把鎮國神器,呂布推薦武藝高強的名門之後高則出馬尋找倚天劍、青釭劍。高則帶著人馬在半道上遇見了劉備關羽和張飛,看出三人氣度不凡,而且都佩戴有不是凡品的寶劍,懷疑劉備手裡的佩劍就是尋找的護國神器,貿然出手挾持了劉備,結果發現並不是護國神器,很是尷尬的道歉,劉備沒有計較。

高則馬不停蹄的趕到了常山郡,本來夏侯傑還在擔心是太師董卓派人來給自己施加壓力的,結果一見發現是自己的賢婿。原來高則是夏侯傑女兒夏侯輕衣的未婚夫,兩人是從小一塊長大的青梅竹馬。

夏侯輕衣一直當高則是哥哥的存在,並沒有所謂的男女之情,得知高則來了不願意見面,竟然帶著自己的丫鬟溜出府散心。官兵來趙雲居住之處搜查,趙雲帶著寶劍躲了起來,柳擎兒假裝哭訴騙走了來者不善的官兵。

上次河邊的誤會讓柳慎對趙飛燕一見鍾情,早就打聽到了姑娘的住處,而趙子龍就懷疑出手教訓他們的神秘人應該就是師叔李全。柳慎還特意準備了一壇好酒和趙子龍一起去趙飛燕家拜訪,柳慎一進門看見趙飛燕就眼睛發直,全然忘了要說什麼,語無倫次的給趙飛燕解釋。

李全一聞到好酒味道就施施然的住手,並沒有表明自己的身份,而是詢問他們兩人的來意。趙子龍和柳慎表示要拜他為師,學習功夫,李全開出了條件,讓他們兩人去山上徒手殺死一頭猛虎,只要完成了就答應收徒。

趙雲之前救過小白虎,而白虎也曾幫助他們躲過官兵的追殺,趙子龍不願意屠殺白虎,李安讓趙雲和自己比試,只要能接住三招也是可以。李安的一招就讓趙子龍受了傷,第二招趙子龍直接吐血,不過趙子龍硬撐著沒有放棄,柳慎不得已把酒給扔了吸引李安的注意力,李安最後一掌沒有打中趙子龍,趙子龍險險的躲過。

趙子龍和柳擎兒上山餵食白虎,通過白虎和老鷹相鬥的場面趙子龍有關而發,想到了可以接住李全三招的法子。有人舉報前段時間出現的鐵面俠所攜帶的劍可能就是青釭劍,高則開始追查鐵面俠。趙子龍運用從白虎那裡想到的招數,很是順利的接下了李全三招,李全逼不得已收趙子龍和柳慎為徒。劉備帶著關羽、張飛來昔日同窗公孫瓚這裡為平原縣的百姓借糧食,公孫瓚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女兒公孫寶月更是拜了關羽為師。

為了逼出趙子龍,高則安排了假的鐵面俠禍害百姓,趙子龍主動出擊和高則交手。

下一集(第 3 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喜歡馬玉柔嗎?趙子龍接受馬玉柔了嗎?趙子龍和馬玉柔在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樂淵為什麼要救高則?高則變好了嗎?樂淵最後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馬玉柔在哪一集出場?馬玉柔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馬玉柔和趙雲是什麼認識的?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趙拾妹死了嗎?趙拾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諸葛亮是誰扮演的?諸葛亮扮演者楊玏個人資料及作品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 龐統為夏侯輕衣解答謎團 支出殺父之人另有其人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公孫寶月為什麼要刺殺袁紹?公孫寶月和袁紹有什麼恩怨?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貂蟬在哪一集死的?貂蟬為什麼要選擇自殺?貂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28集中趙子龍是怎么中毒的?誰背後指使杜闕追殺趙子龍的? 武神趙子龍趙雲離開幽州了嗎?趙雲答應夏侯輕衣回常山效力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