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32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2集

高則殺夏侯傑嫁禍趙子龍 趙雲輕衣誤會加深

儘管公孫寶月夏侯輕衣解釋高則是陰險狡詐的小人,一切都是他的陰謀,她父親夏侯傑為了兵書才幾次三番的陷害子龍的。夏侯輕衣不相信高則和自己的父親是那樣的人,公孫寶月說不通之後只得怒氣沖沖的離開。現在夏侯傑在常山通緝趙子龍他們,常山不是久留之地,公孫寶月力勸他們跟自己回幽州,不過柳慎他們是堅決不同意。

龐統單獨拉開了公孫寶月,藉口給她算將來和趙雲有沒有姻緣,龐統只是安撫胡謅了一番,其實就是故意拖延時間,趙雲趁著這段時間帶著柳慎他們離開。公孫寶月得知趙雲已經離開了就急著追趕,龐統苦口婆心的勸說,趙雲有著鴻鵠之志,應該放他離開,安慰她將來還會和趙子龍重逢,到時候再續前緣也不遲。

趙子龍和柳慎他們準備去投奔劉備,剛出了常山,趙子龍放不下師叔李全,他得回去祭拜一下,讓柳慎他們在原地休息等著自己,他回去辦一件事。高則已經料定趙子龍一定會回來祭拜李全的,給夏侯傑獻計只要守株待兔就好。為了奪得兵書,夏侯傑親自出手,在李全墓前等著趙子龍落網。趙子龍剛祭拜完李全,夏侯傑就殺氣沖沖的出現,兩人打了起來。

夏侯傑故意毀壞李全的墳墓,以此逼著趙子龍交出兵書,趙子龍奪回百鳥朝鳳槍和夏侯傑打了起來,現在他也知道了對方就是師爺嘴裡的不孝徒兒。夏侯傑不是趙子龍的對手,受傷之後還想著用當年刺殺樂淵的手法發暗器,被趙子龍擋了回去。雖然夏侯傑身受重傷,可是趙子龍並沒有下死手,此時的夏侯傑也承認當年是自己逼死趙安夫婦,可是他也是奉命行事,立場不同而已。

夏侯傑懇求趙子龍在自己臨死前看看那本追求了一生的兵書,趙雲雖然拿了出來,不過卻丟進火了燒了。趙子龍諷刺夏侯傑野心勃勃,情願把書燒了也不會讓他這個心術不正之人得到。兵書沒了,夏侯傑野心破滅,讓趙雲最後給自己一個痛快,趙雲沒有殺他,而是下山去通知他的手下過來救人。

等著趙子龍離開之後藏在周圍的高則走了出來,他並沒有救夏侯傑,而是為了加深夏侯輕衣對趙子龍的恨殺了自己的岳父。耿純帶著士兵抓白虎,白虎本來能殺了耿純的卻起了憐憫,最後耿純脫離危險之後竟然拿起弓箭射殺了放他一馬的白虎。趙子龍得知白虎死了之後去了它居住的洞穴祭拜,並在周圍的石壁上寫下了白虎的善事,為昔日恩情情願為白虎守夜一晚。

高則把夏侯輕衣的屍首送回了府邸,謊稱是趙子龍這個小人殺了他,旁邊的耿純也被高則騙了,信以為真的作證,夏侯輕衣對趙子龍的恨意增加。曹操邀請劉備喝酒,故意試探,讓劉備說說天下的英雄有哪些。劉備早就察覺了,故意說了袁紹、袁術這些糊弄,曹操故意說當時英雄只有他和自己,剛好此時打雷,劉備裝作被雷驚嚇住的樣子扔了筷子,讓曹操誤以為劉備是膽小怕雷,難成氣候,最後放劉備離開。袁紹攻占了幽州城。

下一集(第 33 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喜歡馬玉柔嗎?趙子龍接受馬玉柔了嗎?趙子龍和馬玉柔在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樂淵為什麼要救高則?高則變好了嗎?樂淵最後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馬玉柔在哪一集出場?馬玉柔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馬玉柔和趙雲是什麼認識的?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趙拾妹死了嗎?趙拾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諸葛亮是誰扮演的?諸葛亮扮演者楊玏個人資料及作品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 龐統為夏侯輕衣解答謎團 支出殺父之人另有其人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公孫寶月為什麼要刺殺袁紹?公孫寶月和袁紹有什麼恩怨?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貂蟬在哪一集死的?貂蟬為什麼要選擇自殺?貂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28集中趙子龍是怎么中毒的?誰背後指使杜闕追殺趙子龍的? 武神趙子龍趙雲離開幽州了嗎?趙雲答應夏侯輕衣回常山效力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