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22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22集

趙子龍柳慎拾妹組建隊伍從軍

趙拾妹帶著柳擎兒的屍體回了真定縣,而僥倖生還的趙子龍在谷底的跟著師爺學了幾天武,師爺過慣了谷底與世無爭的生活,不願意再隨著子龍出谷,最後趙子龍辭別師爺出谷返回了真定縣。柳擎兒的死讓趙子龍很是愧疚,和李全他們講述了事情的經過,分析刺殺之人最有可能是高則,也只有他和自己交過手,熟悉彼此的招式。

縱然趙子龍懷疑是高則,可是沒有確切的證據,而且高則在真定縣斷案、管理都是有理有據,頭頭是道,也是百姓眼裡的好官,能力真的很出眾,沒有證據不能服眾,李全也是心驚,要是這個人真的是高則,那他可真的是城府極深,很難對付呀。

事情告一段落之後李飛燕也看明白了子龍心裡只有一個輕衣,最後也接受了柳慎對自己的真心,這讓柳慎很是開心。趙子龍和柳慎、周懷中帶著剩餘的五十名鄉勇去從軍,準備馳騁沙場建功立業,會功夫的趙拾妹也跟隨前往,李全和飛燕就留在了真定賢。

現在十八路諸侯各自撕咬,袁紹已經吞併了冀州的韓馥,幽州的公孫瓚也是蠢蠢欲動,董卓那邊就高興了,從手下那裡得知呂布這些時日一直在錦堂轉悠,生性多疑的他開始懷疑起來。呂布終於找到機會,趁著義父董卓不在去找貂蟬問清楚什麼情況,貂蟬梨花帶雨的謊稱是那日董卓拿劍之日把自己接回了府邸,義父王允也已經表明許配給了呂布,董卓明知道這些就把自己接回府邸,說是等著義子回來給他們完婚的,沒成想卻覬覦美貌強收了自己。

呂布一聽貂蟬這樣說對董卓氣得牙痒痒,貂蟬算準時間在丫鬟小月的提醒之下故意鬧著要跳河自殺,呂布慌忙阻攔,兩人拉扯的樣子正好被董卓撞見。心虛的呂布奪路而逃,董卓氣得大罵呂布是逆子,一路追著要殺他,後面的謀臣李儒給董卓分析了局勢,大臣忌憚都是因為有驍勇善戰的呂布,建議董卓藉機把貂蟬許配給呂布安撫,切不可因為一個女子毀了幾十年的基業。

董卓雖然不捨得,想了想還是準備把貂蟬賜予呂布,貂蟬一聽心裡慌了,在董卓面前表心意,還叫囂著要自殺,最後哄得董卓打消了念頭。柳慎帶著鄉勇訓練,開飯的時候看見了趙拾妹,恍惚間看見了妹妹擎兒,心裡很是不舒服,一個人默默的走到一旁傷心難過。氣憤之下抄起劍準備找高則為妹妹報仇,被趙拾妹拉住了。

趙子龍自從得了百鳥朝鳳槍練功更加勤奮了,功力進步飛快,看的柳慎和趙拾妹驚嘆不已。趙子龍蒙著眼輕鬆應對柳慎、趙拾妹兩人,盲槍練得出神入化,趙拾妹更加佩服趙大哥,對著他一頓猛夸。

下一集(第 23 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喜歡馬玉柔嗎?趙子龍接受馬玉柔了嗎?趙子龍和馬玉柔在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樂淵為什麼要救高則?高則變好了嗎?樂淵最後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馬玉柔在哪一集出場?馬玉柔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馬玉柔和趙雲是什麼認識的?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趙拾妹死了嗎?趙拾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諸葛亮是誰扮演的?諸葛亮扮演者楊玏個人資料及作品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 龐統為夏侯輕衣解答謎團 支出殺父之人另有其人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公孫寶月為什麼要刺殺袁紹?公孫寶月和袁紹有什麼恩怨?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貂蟬在哪一集死的?貂蟬為什麼要選擇自殺?貂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28集中趙子龍是怎么中毒的?誰背後指使杜闕追殺趙子龍的? 武神趙子龍趙雲離開幽州了嗎?趙雲答應夏侯輕衣回常山效力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