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25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25集

趙子龍雖臨危不亂倆救公孫瓚

屏兒看自家小姐自從偶遇趙子龍之後臉上的笑容都沒有停止過,笑著打趣公孫寶月喜歡趙子龍,然而公孫寶月顧忌著趙子龍和輕衣情系彼此,不願意當第三者插足拆散他們的感情,屏兒分析趙子龍和輕衣之間現在出了問題,就是沒有她的出現感情也會散的,鼓勵她勇敢的追求幸福。趙子龍雖然參軍了,不過無時無刻不再思念著夏侯輕衣,強迫自己不要因為兒女情長耽誤了為國為民的大事。

公孫瓚帶兵和袁紹的部隊在界橋開戰,公孫寶月得知戰事一開急忙尋找趙子龍他們,這次可是趙子龍上戰場立功的好機會。此時的趙子龍和劉慎、周懷忠他們正帶著手下兄弟在後山割牧草呢,聽見戰鼓聲趕往戰場看情況。公孫瓚在戰場上被袁紹的手下大將文丑追擊,公孫瓚不是對方的對手,被打落戰馬,關鍵時刻是趙子龍騎著白馬衝出救下公孫瓚。

趙子龍和袁紹第一猛將文丑大戰了數十回合,兩人打的如火如荼,眼看著文丑略顯敗績,袁紹這才鳴金收兵撤退。公孫瓚只是手臂受傷沒有大礙,對於突然衝出來的無名小將很是疑惑,回去之後一詢問這才知道對方就是女兒曾經推薦的趙子龍。雖然這次是趙子龍出力,還救下了公孫瓚,但是他介意趙子龍出身的常山是袁紹的地盤,處處提防,並沒有對趙子龍另眼相看,還把功勞都算到趕來相救的嚴鋼身上,惹得公孫寶月都很是不滿意,諷刺老爹固執、偏見的老古董。

慶功宴上公孫瓚壓根就沒有出現,還是公孫寶月不忍讓趙子龍難堪才主持,柳慎和周懷忠他們都是一肚子火氣,不滿意公孫瓚的做法,對慶功宴索然無味。公孫寶月是真誠的誇獎趙子龍的,對他的佩服更甚,她相信趙子龍總有一天會成為公孫軍營中的中流砥柱,更向趙拾妹他們保證會讓老爹看見趙子龍的實力,委以重任。

文丑雖然是袁紹手下的第一猛將,這次對戰公孫瓚手下的白袍小將也是暗自驚嘆,沒想到英雄出少年,對方的槍法也是出神入化,真心的佩服和折服。趙子龍還是在後衛營打雜,公孫瓚絲毫沒有給他安排重要的官職,公孫寶月再次埋怨老爹大材小用,公孫瓚還是沒有理會,還斥責了她一番。

公孫寶月把後衛營和手下的女子騎兵都懸掛上了趙字軍旗,吩咐部隊由趙子龍調遣。袁紹大軍打的公孫瓚連連敗退,趙子龍臨危不亂的指揮混編的部隊趕往戰場支援,還殺了袁紹手下一員大將,扭轉了敗局。公孫瓚不聽趙子龍的勸告執意帶著大軍追擊,結果中了埋伏,還好劉備三兄弟帶兵援救脫險。

下一集(第 26 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喜歡馬玉柔嗎?趙子龍接受馬玉柔了嗎?趙子龍和馬玉柔在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樂淵為什麼要救高則?高則變好了嗎?樂淵最後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馬玉柔在哪一集出場?馬玉柔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馬玉柔和趙雲是什麼認識的?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趙拾妹死了嗎?趙拾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諸葛亮是誰扮演的?諸葛亮扮演者楊玏個人資料及作品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 龐統為夏侯輕衣解答謎團 支出殺父之人另有其人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公孫寶月為什麼要刺殺袁紹?公孫寶月和袁紹有什麼恩怨?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貂蟬在哪一集死的?貂蟬為什麼要選擇自殺?貂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28集中趙子龍是怎么中毒的?誰背後指使杜闕追殺趙子龍的? 武神趙子龍趙雲離開幽州了嗎?趙雲答應夏侯輕衣回常山效力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