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0集

夏侯傑高則密謀奪兵書對趙子龍下殺手

公孫寶月帶著丫鬟來到了常山尋找趙子龍,遇到了一個自稱會算卦的瘋子,這個人就是和臥龍諸葛亮齊名的龐統,推算出公孫寶月的身份,還指出她來常山的意圖,為將星而來。龐統算出這個將星趙子龍有危險,不過建議公孫寶月靜觀其變就好,等到將星陷入為難之際再出手相救,她將是將星一生的貴人。

高則返回真定縣向夏侯傑復命,夏侯傑訓斥了辦事不力的高則。夏侯傑交代高則不要壞了計畫,他已經把趙雲騙入府中了,目的就是為了那兩本兵書,並提醒高則應該以禮相待,切不可讓他有所察覺。

趙雲和夏侯輕衣你儂我儂的在房裡里談話,高則一臉怒氣的闖了進來,強壓住怒氣沒有發作,而是裝作很是客氣的向趙子龍發難。高則抬出自己和輕衣有婚約來警告趙子龍,趙子龍質問高則為何處處為難自己,高則也不藏著掖著,一是為了輕衣,而是他嫉妒,見不到有人超越自己。

趙雲拿出了玉佩,高則也無法再掩飾,偽君子的嘴臉徹底揭開,兩人在花園裡打了起來,夏侯傑出現制止了他們。高則一臉怒氣的離開,夏侯傑在門口再次警告高則暫時收起恩怨,不要壞了大事,他們兩人的對話剛好被李飛燕聽見。李飛燕並沒有即刻去夏侯府邸找趙子龍,去了酒樓住店,剛好遇見了公孫寶月。

其實趙雲之所以那么爽快的來常山就是為了調查一件事,給柳慎趙拾妹說了自己的懷疑,這個夏侯傑應該和爹娘的死有關,還把藥有問題的事情告知了他們,好在心思縝密的趙雲暗地裡把藥停了,身體也恢復了差不多了。

公孫寶月從李飛燕那裡知道了高則和夏侯傑的陰險,擔心趙子龍有危險,龐統建議她應該靜觀其變,不可莽撞,真想救趙子龍就不應該拖後腿,趕緊收拾東西離開。趙拾妹拿著藥渣去藥店詢問,果然這藥有問題。

高則誣陷趙子龍是公孫瓚派來的奸細,目的就是為了盜取兵符的,勸說夏侯傑暫時放下兵書先把趙子龍抓了,到時候會有人為了救他主動獻出兵書的。趙子龍和高則打了起來,高則已經不是趙子龍的對手了,本來趙子龍不想殺高則的,在知道高則已經殺了師叔李全之後就恨意大增,敵不過的高則挾持了趙拾妹逃走。

下一集(第 31 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喜歡馬玉柔嗎?趙子龍接受馬玉柔了嗎?趙子龍和馬玉柔在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樂淵為什麼要救高則?高則變好了嗎?樂淵最後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馬玉柔在哪一集出場?馬玉柔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馬玉柔和趙雲是什麼認識的?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趙拾妹死了嗎?趙拾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諸葛亮是誰扮演的?諸葛亮扮演者楊玏個人資料及作品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 龐統為夏侯輕衣解答謎團 支出殺父之人另有其人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公孫寶月為什麼要刺殺袁紹?公孫寶月和袁紹有什麼恩怨?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貂蟬在哪一集死的?貂蟬為什麼要選擇自殺?貂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28集中趙子龍是怎么中毒的?誰背後指使杜闕追殺趙子龍的? 武神趙子龍趙雲離開幽州了嗎?趙雲答應夏侯輕衣回常山效力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