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10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10集

趙子龍公孫寶月相遇 高則和盟軍裡應外合奪取汜水關

柳慎挾持了山賊頭目逼著他把李飛燕放了,可惜柳慎太過關注李飛燕,最後被山賊反挾持,山賊圍住柳慎把他痛打了一頓,就在山賊要殺了柳慎之際夏侯輕衣出現,弄了一個馬蜂窩,把山賊蟄得立刻陣腳大亂,夏侯輕衣趁亂撒了麵粉混淆視線,來不及就走李飛燕,救走了受了重傷的柳慎,等著夏侯輕衣把人救走之後二寨主衝著他們離開的方向大喊,讓給他們半個時辰之內讓鐵面俠來逍遙客棧,要是超過了時間他們就對李飛燕下手。

李全不在真定縣,趙子龍和夏侯輕衣商量之後只能是硬碰硬了。二寨主帶著手下弟兄就在窩點逍遙客棧等著,剛好公孫寶月和貼身丫鬟路過此地進了客棧吃飯,眼尖的丫鬟看出客棧很是詭異,小二顯然是練家子,雖然公孫寶月和丫鬟沒有吃飯,但是山賊在屋裡熏的有軟筋散,公孫寶月和丫鬟落入二寨主手裡。

正在二寨主要非禮公孫寶月之際趙子龍騎馬趕到,山賊已經布置了天羅地網,所有趙子龍儘管來了還是被抓。抓住趙子龍之後二寨主回了屋裡準備侮辱公孫寶月,被打暈的丫鬟醒來一直阻撓,把二寨主的興致都弄沒了,最後押了趙子龍以及李飛燕、公孫寶月回了山寨。

被綁在馬車裡的趙子龍用嘴咬下了李飛燕頭上的銀釵幫著李飛燕鬆了綁,這邊夏侯輕衣算準時間讓柳擎兒帶著白虎在半道上襲擊山賊,山賊嚇得丟下馬車落荒而逃,趙子龍殺了一個山賊駕著馬車和夏侯輕衣回合,趙子龍救下李飛燕之後又返了回去,馬車裡還有一個姑娘,他不能見死不救。

趙子龍一路追著疾馳的馬車,車裡的公孫寶月被捆綁著,而是外邊包著被子,摔下馬車之後沒有受傷。醒來的公孫寶月誤以為趙子龍是淫賊就抄起傢伙和趙子龍打了起來,趙子龍一直解釋是誤會,正在此時二寨主他們追來,公孫寶月一看對方才是非禮自己的淫賊,拿著劍和眾多山賊打了起來。

要不是之前中了軟筋散,這伙山賊怎么會是公孫寶月的對手,沒有幾招公孫寶月就降服了小嘍囉,二寨主也不是公孫寶月的對手,沒有辦法之下發了暗器,是旁邊的趙子龍出手幫她擋下,大批山賊趕來,趙子龍拉著公孫寶月撤離。

公孫寶月並沒有隱瞞自己的身份,直接告訴了趙子龍自己的父親是幽州太守公孫瓚,之所以功夫不錯是因為她的師父關羽,趙子龍一聽很是詫異,難怪一個姑娘家功夫那個高。柳慎燒了山賊的老窩,還救下了屏兒,這才得以和自家小姐回合。等著回到住處公孫寶月一看夏侯輕衣竟然在這裡,兩個多日不見的師姐妹見面很是歡喜。

高則設計調開了呂布,還殺了汜水關守城將軍,並密告盟軍,裡應外合奪取了汜水關。汜水關失守,董卓逼著漢獻帝下旨遷都,更是焚毀了洛陽皇宮和一切宗廟。

下一集(第 11 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喜歡馬玉柔嗎?趙子龍接受馬玉柔了嗎?趙子龍和馬玉柔在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樂淵為什麼要救高則?高則變好了嗎?樂淵最後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馬玉柔在哪一集出場?馬玉柔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馬玉柔和趙雲是什麼認識的?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趙拾妹死了嗎?趙拾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諸葛亮是誰扮演的?諸葛亮扮演者楊玏個人資料及作品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 龐統為夏侯輕衣解答謎團 支出殺父之人另有其人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公孫寶月為什麼要刺殺袁紹?公孫寶月和袁紹有什麼恩怨?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貂蟬在哪一集死的?貂蟬為什麼要選擇自殺?貂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28集中趙子龍是怎么中毒的?誰背後指使杜闕追殺趙子龍的? 武神趙子龍趙雲離開幽州了嗎?趙雲答應夏侯輕衣回常山效力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