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9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9集

劉備關羽張飛三英戰呂布 李飛燕被土匪綁架

關羽主動請纓應戰華雄,本來袁紹和其他諸侯首領都看不起他只是不起眼的馬弓手,不過還是讓關羽去了,關羽只一招就把華雄斬下馬,帶著華雄的人頭給袁紹他們看,眾人這才對關羽刮目相看。盟軍首領親自把剛才賜給關羽的酒端給關羽,時間很快,酒還是溫的。

趙子龍和柳慎每日刻苦練武,李飛燕看趙子龍的衣服破了就很是貼心的要來給他縫補,旁邊的柳慎就紅眼了,也弄破了自己的衣服讓李飛燕給自己縫補,李飛燕藉口線不夠就是不給柳慎補衣服。現在夏侯輕衣的父親夏侯傑已經公開加入盟軍反董卓,而高則還站在董卓一方,夏侯輕衣現在不在擔心回家之後父親催婚了。

夏侯輕衣並沒有和石硯一起回家,她現在挺感興趣趙子龍最後會選誰,是賢惠的體貼的李飛燕還是可愛伶俐的柳擎兒,絲毫沒有把自己列入考慮的範圍之內。趙子龍晚上在樹林裡研習兵書,又看見了之前出現的白馬,本來趙子龍想要試著和白馬溝通,結果白馬跑開了,趙子龍並沒有氣餒,盯著白馬離開的方向自信滿滿的表示總有一天會騎在它身上馳騁沙場。

董卓這邊的猛將華雄被關羽一刀斬於馬下,呂布率軍出征,臨走的時候還心心念念著貂蟬,去王允府邸看貂蟬,王允把準備好的手帕給了呂布,呂布拿著上面畫著貂蟬的手帕歡喜的離開了。呂布帶兵應戰盟軍,公孫瓚被呂布打的只有逃跑的份,眼看著公孫瓚就要被呂布追上殺掉了,盟軍那邊都很是焦急,特別是劉備,畢竟他們是同窗好友,張飛騎馬上陣擋下了呂布的戟,救下了公孫瓚。

張飛和呂布過了幾招,但是他遠遠不是呂布的對手,關羽也上場和張飛一起對戰呂布,兩人都是功力不俗,各自拿出去都是一等一的好手,就這樣兩個打一個還是很吃力,眼看就要壓制不住呂布了,劉備上場救兄弟,三人合力壓制住了呂布,最後呂布只能鳴金收兵。

趙子龍和李全這邊一直用飛鴿傳書密切的關注汜水關的戰況,對於呂布被打敗的事情他們也知曉了,李全對著趙子龍一番言語教導,督促趙子龍勤加練習武藝和研習兵書。現在各路諸侯都在忙著攻打董卓,黃河以北也就沒有什麼重兵了,虎牙山杜闕的手下都在叫囂著趁著這個時刻多搶銀子招兵買馬。

杜闕讓二弟帶著人悄悄的去真定縣打探打探,看看真定縣有沒有重兵,還有鐵面俠的動靜,準備從真定縣開始下手發展地盤。公孫寶月整日的在幽州城裡行俠仗義,結果每次都教訓錯了人,沒有地方行俠仗義之後準備去臨著的常山郡看看。

李飛燕在街上買菜的時候被虎牙山的山賊看上綁架走了,柳慎聽見李飛燕的呼喊聲一路跟隨,更是搶了小孩子的面具假裝鐵面俠攔住了土匪。柳慎並沒有唬住土匪,他手無寸鐵,最後被山賊打成重傷,綁在馬車裡的李飛燕看著受傷的柳慎焦急不已,柳慎趁著山賊不備劫持了領頭的。

下一集(第 10 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喜歡馬玉柔嗎?趙子龍接受馬玉柔了嗎?趙子龍和馬玉柔在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樂淵為什麼要救高則?高則變好了嗎?樂淵最後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馬玉柔在哪一集出場?馬玉柔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馬玉柔和趙雲是什麼認識的?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趙拾妹死了嗎?趙拾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諸葛亮是誰扮演的?諸葛亮扮演者楊玏個人資料及作品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 龐統為夏侯輕衣解答謎團 支出殺父之人另有其人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公孫寶月為什麼要刺殺袁紹?公孫寶月和袁紹有什麼恩怨?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貂蟬在哪一集死的?貂蟬為什麼要選擇自殺?貂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28集中趙子龍是怎么中毒的?誰背後指使杜闕追殺趙子龍的? 武神趙子龍趙雲離開幽州了嗎?趙雲答應夏侯輕衣回常山效力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