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26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26集

公孫瓚心胸狹窄堪當明主 趙子龍單獨赴約救公孫寶月

盤河一戰趙子龍一戰成名,而夏侯傑也從耿純那裡知道了趙子龍竟然和袁紹手下的猛將文丑打個平手,心驚趙子龍竟然越發的厲害了,在聽說趙子龍用的是百鳥朝鳳槍之後就震驚不已,懷疑這把槍會不會師父樂淵的兵器?夏侯傑回憶起了曾經,當年自己就是為了樂淵手裡的樂毅白戰術才拜他為師的,後來更是偷襲樂淵,導致人和兵書、兵器百鳥朝鳳槍一同墜落懸崖。

夏侯傑一聯想就懷疑趙子龍應該就是趙安的兒子,又從夏侯輕衣嘴裡打聽趙子龍的師叔就是李全。夏侯傑故意裝作不牴觸趙子龍的樣子安排夏侯輕衣去幽州看看公孫寶月,順道交代輕衣問問趙子龍是否願意來自己麾下效力,到時候他必定厚待,夏侯輕衣一臉欣喜。

趙子龍帶著柳慎去拜訪劉備三兄弟,感謝他們之前在絕谷中救援脫險。劉備之前在戰場上見過趙子龍的勇猛,對他也很是佩服,禮遇有加,看的張飛有點吃醋了,剛好公孫瓚邀請劉備關羽張飛三兄弟參加慶功宴,劉備也邀請趙子龍一同前往,在慶功宴上公孫瓚只是親自給劉備他們敬酒,走到趙子龍和柳慎邊上卻連正眼都沒有瞧一下,更別說敬酒了。

柳慎是直性子,氣不過丟下酒杯轉身離開,趙子龍只得告罪一起離開,劉備建議公孫瓚趁著袁紹士氣不穩乘勝追擊,可是公孫瓚兩次都是有驚無險,心裡有點後怕沒有採納劉備的建議,而是準備遵循天子的詔書和袁紹罷手言和。

公孫寶月氣呼呼的質問老爹為何屢次不重用趙子龍,結果遭到公孫瓚的一頓訓斥。公孫寶月勸說師父關羽他們一起留在幽州,只是關羽一向為劉備馬首是瞻,這次公孫瓚接了天子的詔書,此舉明顯有臣服之意,而劉備立志是匡扶漢室,只留了幾日就準備離開。

劉備勸說趙子龍跟著自己一同離開,趙子龍初來此地有點為難,劉備誠懇的表示等著穩定之後隨時歡迎他來。公孫寶月一直勸著老爹重用趙子龍,纏的無法的公司瓚放話只要他拿下袁紹手下大將的人頭就封他為上將軍。

公孫寶月為了趙子龍能夠當上將軍穿了趙子龍的衣服去袁紹軍營挑釁,被文丑打敗,文丑也算是一方英雄,綁了公孫寶月約趙子龍在樹林見面。趙子龍赴約,和文丑大戰幾十個回合,最後文丑甘拜下風,還認出趙子龍手裡的槍是百鳥朝鳳槍,善意的提醒他身懷寶物,當心懷璧其罪。雖然公孫寶月被趙子龍救了回來,但是公孫瓚更是不待見趙子龍,還不講理的怪罪這是引他而起。

下一集(第 27 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喜歡馬玉柔嗎?趙子龍接受馬玉柔了嗎?趙子龍和馬玉柔在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樂淵為什麼要救高則?高則變好了嗎?樂淵最後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馬玉柔在哪一集出場?馬玉柔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馬玉柔和趙雲是什麼認識的?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趙拾妹死了嗎?趙拾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諸葛亮是誰扮演的?諸葛亮扮演者楊玏個人資料及作品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 龐統為夏侯輕衣解答謎團 支出殺父之人另有其人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公孫寶月為什麼要刺殺袁紹?公孫寶月和袁紹有什麼恩怨?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貂蟬在哪一集死的?貂蟬為什麼要選擇自殺?貂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28集中趙子龍是怎么中毒的?誰背後指使杜闕追殺趙子龍的? 武神趙子龍趙雲離開幽州了嗎?趙雲答應夏侯輕衣回常山效力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