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14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14集

趙子龍谷底學習精妙槍法 王允安排貂蟬為董卓獻舞

高則剛好聽見耿純石硯說著要自謀出路的話,出手教訓了他一番,耿純這次收起了說過的話求饒。趙子龍和夏侯輕衣困在了絕命谷里,外邊的李全他們心情很是沉重,在趙子龍生日當天圍在一起,雖然知道趙子龍也許已經凶多吉少了,可是還期望著他和輕衣能夠逢凶化吉。

夏侯輕衣養好傷之後和趙子龍一起在谷底尋找出口,趙子龍無意間發現懸崖石壁上刻得有長槍的武功招式,拿了一根木棍開始練習石壁上武功套路。呂布一個人騎著馬在大街上走著,想起了和貂蟬相處的點點滴滴,還有離京之前拜訪王允之時得知王允還沒有把貂蟬許配出去,而王允更是表示他所敬佩之人就是他,想著把小女貂蟬許配給他,呂布一聽自然是欣喜的,兩人商量之後定下婚約,呂布心心念念想著布置婚禮東西,等著回去就迎娶貂蟬。

趙子龍在谷底一直練習石壁上的功夫,招數奇妙無比,刻苦練習武功進步很快,夏侯輕衣一直在旁邊陪著他,看趙子龍的棍子已經不能用了,就在谷底水裡找到了一塊石頭打磨,重新給趙子龍做了一把長槍,更是用劃破的手指的血刻下了一行字“龍行天下輕衣隨”。趙子龍對於輕衣送的長槍愛不釋手,看見那行字之後更是明白了她的心意,兩個有情人感情越發的深厚。

呂布陪著董卓去山上狩獵,把狩得一直梅花鹿送去了王允府邸,就是為了淘得貂蟬的開心,貂蟬得知董卓府邸還有一隻母鹿,而且還活著董卓準備喝新鮮的鹿血,貂蟬不忍心,再者這也是伺機挑撥呂布和董卓關係的好機會,王允瞭然於心,告知送鹿來的將領,貂蟬只喜歡太師府邸的母鹿,讓他想辦法把母鹿弄來,到時候那母鹿就當作聘禮就好。

明日董卓就要過府邸取倚天劍、青釭劍兩柄神器了,貂蟬的心裡還是複雜的,過了今晚以後的日子再也沒有寧靜了,然而為了天下百姓,為了大局,貂蟬已經做好了犧牲自己的準備。董卓去了王允府邸拿到了夢寐以求的神器,對於王允給自己尋來寶劍很是讚許,心情很是不錯,王允趁機恭維了董卓一番,安排打扮的漂亮非常的貂蟬出來給董卓跳舞助興。

董卓一看王允之女貂蟬是難得一見的大美人,眼睛都看直了。

下一集(第 15 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喜歡馬玉柔嗎?趙子龍接受馬玉柔了嗎?趙子龍和馬玉柔在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樂淵為什麼要救高則?高則變好了嗎?樂淵最後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馬玉柔在哪一集出場?馬玉柔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馬玉柔和趙雲是什麼認識的?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趙拾妹死了嗎?趙拾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諸葛亮是誰扮演的?諸葛亮扮演者楊玏個人資料及作品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 龐統為夏侯輕衣解答謎團 支出殺父之人另有其人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公孫寶月為什麼要刺殺袁紹?公孫寶月和袁紹有什麼恩怨?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貂蟬在哪一集死的?貂蟬為什麼要選擇自殺?貂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28集中趙子龍是怎么中毒的?誰背後指使杜闕追殺趙子龍的? 武神趙子龍趙雲離開幽州了嗎?趙雲答應夏侯輕衣回常山效力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