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29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29集

高則為奪兵書殺害李全

李全懇請高則想想辦法救救李飛燕,她也是正當防衛,是受害者。高則藉口自己人微言輕,縱然是父母官也不能法外施恩,提議李全可以去拜訪郡守夏侯傑,他位高權重應該有能力壓下這樁案件,順勢說了夏侯傑想要兵書樂毅百戰書的意思。

趙子龍在從軍之前只帶走了樂毅百戰書的下冊,上冊交給了李全保管。李全早就料到夏侯傑的狼子野心,高則也不是什麼善茬,就算兵書送了過去他們也不會放過飛燕,心生一計偽造了假的兵書糊弄高則。

夏侯傑裝作很是開心的樣子迎接了趙雲,還對他稱讚有加,說了一番冠冕堂皇的話,讓趙子龍以後好好跟著自己,定能發揮真正的實力。夏侯傑從輕衣那裡聽說他們在途中遇到了山賊的埋伏,趙子龍還有毒傷沒有好,夏侯傑若有所思,一猜就知道應該是高則乾的,也只有他知道趙子龍的行蹤。

夏侯傑特恩準趙子龍留在府邸治傷,還請了最好的郎中,讓趙子龍受寵若驚。夏侯傑私下裡詢問大夫趙雲的傷勢情況,傷勢並無大礙,夏侯傑逼迫大夫在藥里加一些延遲好轉的成分,通過此計把趙子龍牢牢的捏在手裡。李全把假的兵書拿給了高則,高則一眼認出就兵書並不是真的,樂毅百戰書自戰國流傳至今,上面的字跡明顯是後人謄寫的。

李全看高則不買賬,承認這兵書是自己謄寫的,內容也是真的,故意透漏兵書還有下卷,不過藉口自己老了記不清放到哪裡去了,書房都是女兒飛燕打理的,為了得到完整的兵書,高則放了李飛燕回去。與此同時耿純帶著人在李全家裡翻箱倒櫃的找兵書,李全和李飛燕一回家就被耿純等人包圍,李全在打鬥中被耿純射傷。

趙子龍通過杜闕身上掉落的玉佩推測背後要殺他的人應該就是高則。高則正在研讀兵書發現字跡模糊掉了,這才明白被李全耍了,狠狠的訓斥了搞砸的耿純,趕緊去追擊逃跑的李全。李全在墨汁里加了特殊的草藥,謄寫的兵書雖然是真的,不過過一段時間字跡就會消失,除非高則過目不忘能記住兵書內容。

夏侯傑開始試探趙子龍,詢問他百鳥朝鳳槍的來歷,趙子龍知道對方在試探,謊稱槍是師父李全傳給自己的,也不知道他的來歷,對於樂毅百戰書未有耳聞。李全讓李飛燕帶著兵書去找趙子龍,把高則和夏侯傑勾結的真相告知他,李全剛送走飛燕高則就追來了,受傷的李全不敵被高則一刀斃命。

下一集(第 30 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喜歡馬玉柔嗎?趙子龍接受馬玉柔了嗎?趙子龍和馬玉柔在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樂淵為什麼要救高則?高則變好了嗎?樂淵最後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馬玉柔在哪一集出場?馬玉柔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馬玉柔和趙雲是什麼認識的?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趙拾妹死了嗎?趙拾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諸葛亮是誰扮演的?諸葛亮扮演者楊玏個人資料及作品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 龐統為夏侯輕衣解答謎團 支出殺父之人另有其人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公孫寶月為什麼要刺殺袁紹?公孫寶月和袁紹有什麼恩怨?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貂蟬在哪一集死的?貂蟬為什麼要選擇自殺?貂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28集中趙子龍是怎么中毒的?誰背後指使杜闕追殺趙子龍的? 武神趙子龍趙雲離開幽州了嗎?趙雲答應夏侯輕衣回常山效力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