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第35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

趙子龍投靠劉備得重用 劉備三顧茅廬請諸葛亮出山

趙子龍在古城遇見了張飛,原來張飛和劉備關羽失散之後輾轉來到了古城,性子大大咧咧的張飛看不慣魚肉百姓的縣官,把他趕走之後就暫代縣令一職,他也不知道手下的人竟然仗著自己的官威作威作福。張飛向趙雲講述了事情的經過,大哥的兩位夫人就在古城縣衙,當時他誤會關羽投靠了曹操,正好此時曹操手下的將領為他的外甥報仇,關羽為表忠心殺了曹操手下,這才解除了誤會。

踏破鐵鞋無覓處,沒有多大的功夫關羽接應劉備回到了古城,三位兄弟重逢,趙子龍歷盡艱辛終於見到了劉備。劉備對於趙子龍能夠輔佐自己很是高興,放下君臣禮儀以兄弟相稱,趙子龍也把柳慎李飛燕他們引薦給了劉備。

趙子龍看著昔日夏侯輕衣為自己做的戰袍就思念不已,與此同時夏侯輕衣讓高則打探趙子龍的下落,準備找他報仇。高則所在的常山是袁紹的地盤,許都那邊的曹操發來書信招安,高則觀曹操勢力漸大,準備反袁紹投靠曹操。

公孫寶月一心想要殺了袁紹,馬超給她分析局勢,這個袁紹自官渡之戰之後損兵折將,過不了多久必定滅亡,所有不必整日想著報仇。公孫寶月從馬超嘴裡知道了趙子龍在劉備的麾下,還得到了劉備的重用當了將軍,現在在荊州,公孫寶月一臉欣喜的前往荊州尋找趙子龍,馬超一臉的失落樣,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劉備帶著大軍撤到了荊州劉表的地盤,兩人都是同宗,漢室後裔,劉表熱情的接納了劉備等人。沒有多久曹操就打敗了袁紹,高則他們也投入了曹操麾下。曹操對高則有印象,當年高則潛伏在董卓身邊,更是審時度勢獻出汜水關,迎了諸侯入關,當時曹操就很是欣賞高則。當曹操得知高則是車騎將軍高洵的兒子就很是驚訝,原諒早年的時候高洵提攜過曹操,念在這份恩情,曹操留高則在身邊,並重用了他。

劉備在水鏡先生的推薦之下得知南陽臥龍的諸葛孔明是當世奇才,帶著關羽、張飛拜訪,連續兩次都被拒之門外,劉備絲毫不擺架子,第三次拜訪用真誠打動了諸葛亮,請出諸葛亮下山輔佐自己。北面有曹操,南邊有孫權,諸葛亮指點劉備該與江東的孫權交好,拿下荊州和益州,統領中原,可形成三足鼎立之勢。

夏侯輕衣急於去劉備的地盤找趙子龍報仇,龐統出現提點輕衣是否親眼見到了趙子龍害死了夏侯傑,明確的指出有人說謊,而且就在府邸之中。

下一集(第 36 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喜歡馬玉柔嗎?趙子龍接受馬玉柔了嗎?趙子龍和馬玉柔在一起了嗎? 武神趙子龍高則死了嗎?高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樂淵為什麼要救高則?高則變好了嗎?樂淵最後死了嗎?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45集耿純怎么復活了?耿純到底死了沒?耿純和高則見面是怎么回事? 武神趙子龍耿純是誰演的?耿純死了嗎?耿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8集高則被趙雲殺死了嗎?高則被誰救了? 武神趙子龍馬玉柔在哪一集出場?馬玉柔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馬玉柔和趙雲是什麼認識的?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死了嗎?夏侯輕衣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趙拾妹死了嗎?趙拾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諸葛亮是誰扮演的?諸葛亮扮演者楊玏個人資料及作品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 龐統為夏侯輕衣解答謎團 支出殺父之人另有其人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公孫寶月為什麼要刺殺袁紹?公孫寶月和袁紹有什麼恩怨?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貂蟬在哪一集死的?貂蟬為什麼要選擇自殺?貂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30集出現的瘋老頭是誰?瘋老頭是壞人還是好人?瘋老頭是歷史上的鳳雛龐統嗎?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第28集中趙子龍是怎么中毒的?誰背後指使杜闕追殺趙子龍的? 武神趙子龍趙雲離開幽州了嗎?趙雲答應夏侯輕衣回常山效力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武神趙子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