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CP照曝光 賈青林允兒被調侃“超有愛”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CP照曝光 賈青林允兒被調侃“超有愛”
林更新林允兒金楨勛賈青高以翔古力娜扎孫驍驍趙韓櫻子鄒兆龍嚴屹寬等眾多演員領銜出演的古裝武俠巨製《武神趙子龍》不日將登入湖南衛視首播,該劇講述了林更新飾演的俠義之士“趙雲”在亂世中逐漸成長,歷經磨難成為一代英雄的傳奇故事。韓國人氣歌手林允兒在劇中分飾兩角,飾演夏侯輕衣馬玉柔,機緣巧合之下被路見不平的趙雲所救,兩人上演了一頓感人愛戀故事。賈青飾演三國名將公孫瓚的女兒“公孫寶月”,是一位叱吒疆場的女將軍,英姿颯爽的氣質不同於夏侯輕衣的柔美,給人一種霸氣外露的感覺,對趙雲是痴情一片。
小編整理了幾張賈青、林允兒及其他主演“有愛照片”,互動有愛CP感十足,被網友調侃“超有愛,在一起!”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CP照曝光 賈青林允兒被調侃“超有愛”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CP照曝光 賈青林允兒被調侃“超有愛”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