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實力演員啟傑在熱播劇《急診科醫生》中飾演“海洋”一角,是急診科主治醫生,和志願者黨珍妮湊成了一對。眾所周知海洋是何建一的徒弟,但是他的能力卻並不是最出眾的,心有不甘的他一心想要上手術台,為此想要進入普外科跟著吳主任學習,可是海洋卻一直都在擔心著一件事,那是他隱藏了很久的秘密,在昨晚急診科醫生分集劇情中海洋向黨珍妮說了出來。
急診科醫生海洋的秘密是什麼?急診科醫生海洋隱瞞了什麼秘密?
原來海洋畢業於武漢大學醫學專業本碩連讀,可以說學歷是很牛逼的了,是一棵不錯的好苗子,然而他的秘密就是畢業論文造了假,抄襲了燕京大學國際醫院普外科主任吳主任的學術論文,畢業之後他也正巧來到了燕京大學國際醫院工作,而吳主任還很看好他,想要調他去普外好好培養,海洋擔心吳主任看了自己的檔案,發現論文的事情,所以一直以來就很是忐忑。
黨珍妮聽了之後非常震驚,在美國抄寫學術論文是很嚴重的,弄不好就是吊銷執照,從此失去當醫生的資格,還會被學術界恥笑的。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