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實力演員柯藍在熱播劇《急診科醫生》中飾演“梅律師”一角,是何建一前妻,兩人育有一個女兒梅梅。梅律師在劇中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女強人,雷厲風行,一開始被人誤會是為了錢幫助暉衛製藥,昧著良心做事,後來才知道暉衛製藥的溶栓劑真的有問題,方誌軍騙了她,溶栓劑根本就沒有通過藥監局的檢測,私下裡開始調查暉衛製藥的證據,被方誌軍安排車禍殺人滅口,好在梅律師吉人天相,最後挺了過來,甦醒了,她早就防著方誌軍,證據資料雖然被柳丹丹拿走了,不過她還有備份,給了江曉琦,拜託她送去檢察院舉報暉衛製藥。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梅律師車禍死了嗎?梅律師結局和何建一復婚了嗎?
急診科醫生結局梅律師養好病出院之後並沒再糾纏著和何建一復婚,而是帶著懷孕的梅梅去了美國,等著梅梅生下孩子之後繼續上學,她來帶孩子。何建一最後和江曉琦消除誤會,有情人終成眷屬。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