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實力演員高鑫在熱播劇《急診科醫生》中飾演“張章”一角,是人人基金會的負責人,在社會上很有名望的成功人士,慈善家。張章因為身體不舒服來了急診科,喬娜是主治大夫,一開始檢查並沒有問題,是江曉琦發現他的ct有問題,是動脈瘤,並不是多嚴重的病,今天做了手術明天就可以出院,然而張章卻不願意手術,也絲毫不關心自己不手術會突然血管破裂死的危險。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活著呢?張章拒絕手術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張章為什麼不願意手術治病?張章不願意活著的原因是什麼?
原來在熱播劇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中張章和他未婚妻一起創辦了人人基金會,兩人感情很深,即將結婚了,而且未婚妻已經懷孕了,結果有一次張章開車出了車禍,他沒事,未婚妻卻重傷死了,這讓張章無法接受,自責是自己的錯,害死了未婚妻和肚子裡的孩子。五年來張章拚命的工作,把全部的心思都耗在人人基金上,始終放不下未婚妻的死。
這一次張章得了動脈瘤,他覺得該去陪伴死去的未婚妻和孩子了,反正活著也沒啥意義,就這么的順其自然的死了,用自己的聲望還能為基金會換來更多的捐款,為災區做好事,所以才不願意做手術。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