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實力演員江珊在熱播劇《急診科醫生》中飾演“劉慧敏”一角,是急診科主任醫生,和何建一是幾十年的老同學、同事,兩人一開始都在競爭急診科行政主任的位置,兩人是彼此較勁兒,都不服氣誰,隨著江曉琦的到來,打破了這種競爭和平衡,三大主任醫生在急診科從一開始的相互試探到最後的消除隔閡,關係越發的融洽起來。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大梁和劉慧敏離婚了嗎?大梁和劉慧敏最後有沒有和好?
其實劉慧敏這個角色在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中戲份很多,她在結婚之前和閨蜜趙蕾的老公方誌軍生了一個私生女皓月,隨後到皓月得病要捐獻骨髓,再到老公大梁出軌,還有得知皓月存在的憤怒等等,隨著劇情的深入,很多人都在詢問劉慧敏最後和丈夫大梁有沒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呢?
隨著故事的發展,大梁在外的情人不接受強強,大梁不願意放棄兒子,隨之與之分手。冷靜之後的大梁也開始反思,覺得劉慧敏也不容易,那是她婚前的感情經歷,開始慢慢的接收了皓月,也和劉慧敏進行了很深的談話,最後他們彼此原諒,並沒有離婚。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