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都市醫療劇《急診科醫生》已經接近的尾聲,劇中很多人物的結局開始浮出水面,眾所周知鄭嵐是暉衛製藥的董事長,秦宇寧的母親,也是江曉琦的養母,在昨晚的劇情中鄭嵐開車竟然出了車禍,造成了重大交通事故,撞死撞傷不少人。鄭嵐為什麼會出車禍呢?鄭嵐最後的結局又是什麼呢?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第38集,鄭嵐之所以出車禍是因為她身體突髮狀況,手腳不會動,無法控制住車輛,導致車輛沖向了人行道,這才造成了重大交通事故。江曉琦診斷出鄭嵐出車禍是因為腦血管畸形引起的煙霧症,是突發身體肢體不受控制才導致的車禍,按照法律來是不追究肇事責任的。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鄭嵐為什麼出車禍?鄭嵐結局是什麼?
鄭嵐傷好之後出院,這場車禍讓她有很大的內疚和負罪感,畢竟撞死了人,還傷了不少孩子,加上暉衛製藥的內幕也曝光了,麻煩纏身,這讓她心力交瘁。鄭嵐最後向江曉琦吐露了她父母的死因,確實是因為她覬覦溶栓劑的專利和研究成果,火災時一念之差沒有救他們,這件事成了她一生的愧疚。鄭嵐最後因為負罪感服藥自殺了。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