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由張嘉譯、李小冉領銜主演的都市劇《美好生活》即將在明晚上線播出了,主要講述了海歸中年大叔徐天,和李小冉飾演的雜誌編輯“梁曉慧”之間的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恨糾葛。此次張嘉譯嘗試新角色,飾演了一位在美國打拚十年,最後一事無成的憤世嫉俗中年男,不得已回國發展,結果心臟病發作,換了心臟之後得以康復出院,就是因為這顆心臟,他和梁曉慧之間的感情糾葛,就此揭開帷幕。可以說張嘉譯和李小冉是因為一顆“心”結緣!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與此前塑造的諸多感情外放型的角色不同,這次李小冉在美好生活分集劇情中飾演的梁曉慧是一個在感情上相對封閉的人,用她自己的話來說,是“這個戲裡最壓抑的人”。在已經曝光的諸多預告片中,這個角色的遭遇以及李小冉的表演戳中了不少人,眼神全程帶戲,“我不知道我是愛上了一個人,還是愛上了他的心”的台詞也預示了她糾結的內心。
日前該劇曾曝光人物關係海報,錯綜複雜的關係吸引了不少觀眾。而此次也是李小冉與張嘉譯的第四次合作,二人曾在《為愛結婚》、《軍醫》、《老婆大人是80後》中有過精彩的合作。

美好生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