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實力演員李小冉在熱播劇《美好生活》中飾演“梁曉慧”一角,雜誌社美女編輯,本來她和相戀多年的男友小光剛領證結婚,結果第二天丈夫小光卻在抓捕罪犯的任務中重傷犧牲了,梁曉慧接受不了這個沉重的打擊,整天生活在痛苦中。小光去世沒多久,梁曉慧和徐天認識了,兩人約會吃飯,明顯有了感情,這讓很多不明前因後果的觀眾看得雲裡霧裡。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主動接近徐天的原因又是什麼呢?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梁曉慧接近徐天確實是有原因的,就是徐天有心臟病,回國那天突發心臟病接受了心臟移植手術,那顆心臟就是梁曉慧去世丈夫的。梁曉慧深愛著丈夫小光,無法走出失去丈夫的陰影,知道小光的心臟在徐天身體裡跳動著,這讓她有了精神慰藉,所以才主動的接近徐天,加上徐天在心臟的影響下有些習慣和小光非常相似,更是讓梁曉慧在徐天的身上看到了丈夫的影子,無法控制的去靠近徐天。從當前的美好生活劇情介紹來看,梁曉慧並不是喜歡徐天這個人,單純的只是因為心臟,把徐天當成了丈夫的替代品。

美好生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