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劉蘭芝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老戲骨陳美琪在熱播劇《美好生活》中飾演“劉蘭芝”一角,是一個從美國回來安度晚年的老太太,早年感情上有過一段難忘的經歷,始終無法從曾經的感情中走出來,租住著刀美嵐的房子長達六年的時間,和刀美嵐成了知心好朋友,彼此的關係如親人的存在。刀美嵐一直關心照顧著劉蘭芝,細心的為她安排相親,希望她可以有一個好的歸宿,撮合的對象就是梁曉慧的夫妻梁躍進。
很多觀眾都在詢問這么善良的劉蘭芝最後和梁躍進有沒有在一起呢?劉蘭芝的結局是什麼呢?下面小編為大家說說吧。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其實電視劇美好生活劇情一點都不美好,反而是一個悲劇,陳美琪飾演的劉蘭芝這么善良的人結局是悲慘的,她並沒有和梁躍進走到一起,而是出車禍去世了。在《美好生活》故事的結尾,劉蘭芝和梁躍進感情本來發展的好好的,兩人再一次在公園約會,這一次劉蘭芝卻意外坐過車迷路了,又恰逢下大雨,結果出了車禍,送去醫院沒有搶救過來去世了。

美好生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