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徐豆豆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張嘉譯李小冉宋丹丹牛莉李乃文辛柏青姜妍岳以恩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戲《美好生活》正在兩大衛視熱播,該劇講述了一個留美回國的中年離異男徐天和剛剛死了丈夫的美女編輯之間的恩怨糾葛故事。演員姜妍在劇中飾演“徐豆豆”一角,是徐天的妹妹,大齡剩女的她一直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就是不結婚。徐豆豆到底喜不喜歡黃浩達呢?徐豆豆不願意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分集劇情介紹中徐豆豆和黃浩達是同事,兩人在同一家醫院工作,黃浩達追求了徐豆豆有五六年的時間,但徐豆豆總是拒絕的態度,不接受對方的愛意,這也讓老媽刀美蘭焦心不已。其實徐豆豆是喜歡黃浩達的,只是她從沒有細想過,整天風風火火的,之所以不接受對方的追求,是因為她恐婚,一旦開始一段感情,勢必和婚姻掛上勾了,所以徐豆豆非常牴觸談感情,對婚姻恐懼,不願意踏足。

美好生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