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徐天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張嘉譯李小冉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美好生活》於昨晚登入東方、北京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在美國闖蕩十年的中年大叔徐天,遭遇事業和感情雙不順,回國之後突發心臟病,接受了心臟移植手術這才保住命,也就是因為這顆心臟,他和女一號梁曉慧開始了一段糾葛虐戀的故事。在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一集中徐天執意和老婆小白離婚了,不少網友都在詢問兩人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小編來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美好生活劇照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徐天和小白結婚十年,兩人並沒有孩子,都在美國打拚,徐天身體不好,心臟又有毛病,小白耐不住寂寞就找了一個老外相好,兩人偷偷摸摸好了一年多,後來被徐天發現。徐天惱火小白出軌背叛婚姻,加上當時他處在事業低谷,心功能衰竭,心臟越發不適了,乾脆破罐子破摔,直接不留情面的和小白離婚了。

美好生活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