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嫁女記何冰冰和詹姆斯認識嗎?海上嫁女記何冰冰和詹姆斯是什麼關係?

海上嫁女記劇照海上嫁女記何冰冰詹姆斯認識嗎?海上嫁女記何冰冰和詹姆斯是什麼關係?
蔡少芬王雷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海上嫁女記》正在安徽衛視熱播,在劇中張檬飾演女二號何冰冰,是女主何念晴的女兒。在海上嫁女記劇情介紹第一集中,何冰冰在巴西當志願者支教的時候遇到了黑幫武裝,是突然衝出來的詹姆斯救了她。不少人都在詢問何冰冰和詹姆斯到底什麼關係呢,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海上嫁女記劇照海上嫁女記何冰冰和詹姆斯認識嗎?海上嫁女記何冰冰和詹姆斯是什麼關係?
在劇中詹姆斯是何冰凍的前男友,詹姆斯是美國人,曾在巴西做過一年的交換生,因此認識了在巴西留學的何冰冰,對她是一見鍾情,拚命的追求,然而兩人在一起沒多久詹姆斯交換生時間到了,即將回到洛杉磯,想要何冰冰跟著一塊走,可是何冰冰知道他們不可能在一起的,就拒絕了,兩人由此分手。回到洛杉磯的詹姆斯始終對何冰冰念念不忘,後來得知何冰冰去了里約當志願者,他又追了過來見面,正好撞見何冰冰被兩個黑幫威脅,出手相救英雄救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