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嫁女記Angela和何念晴是什麼關係?Angela為什麼叫何念晴為晴媽?

蔡少芬王雷張檬莫小棋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海上嫁女記》正在安徽衛視熱播,在劇中李心艾飾演“Angela”一角,設定為當紅偶像明星,也是何念晴一手捧出來的大腕。在海上嫁女記劇情介紹中Angela稱呼何念晴為晴媽,和何冰冰的關係也很好,明星和何念晴不是普通的老闆和旗下明星的關係。那么《海上嫁女記》中Angela和何念晴到底什麼關係呢?
海上嫁女記劇照海上嫁女記Angela和何念晴是什麼關係?Angela為什麼叫何念晴為晴媽?
其實Angela從小是孤兒,是何念晴收養的養女,從小和何冰冰一起長大,叫何念晴為晴媽。何念晴是金牌經紀人,旗下有自己的娛樂公司,Angela就是她一手包裝打造出來的明星大腕,也是旗下公司的一姐。Angela單純善良,一直生活在何念晴的保護之下,加上娛樂圈魚龍混雜,很容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