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嫁女記沈方舟為什麼跟朱莉分手?沈方舟和朱莉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嫁女記劇照海上嫁女記沈方舟為什麼跟朱莉分手?沈方舟和朱莉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在熱播劇《海上嫁女記》中王雷飾演男一號沈方舟,是一位計算機畢業的高材生,一直在巴西工作,他有一個相戀了三年的女友朱莉,感情一直很好,而朱莉也一門心思的想要嫁給沈方舟,奈何沈方舟為了工作在巴西待了三年的時間,兩人聚少離多,這讓遠在上海的朱莉越發的空虛寂寞,只能靠通話視頻來抒發內心的苦悶。沈方舟在何念晴的提醒下,決定回國和朱莉結婚,還買了求婚戒指,想要給朱莉一個驚喜,結果剛到住處,卻撞見朱莉和一個男的在車裡親熱,朱莉劈腿了。
海上嫁女記劇照海上嫁女記沈方舟為什麼跟朱莉分手?沈方舟和朱莉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在海上嫁女記分集劇情中朱莉等了沈方舟三年,沈方舟一直不在身邊,身邊又有不少人追求,最後扛不住寂寞和她的上司劈腿了,兩人就睡過兩次,第二次卻被沈方舟撞個正著。沈方舟無法原諒朱莉背著自己劈腿,兩人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