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嫁女記何冰冰為什麼不願意嫁給小白?何冰冰拒婚的原因是什麼?

都市情感劇《海上嫁女記》在安徽衛視熱播,在劇中張檬飾演何冰冰一角,在第一集中何冰冰就被老媽何念晴逼婚,讓她嫁給小白,一開始何冰冰被逼無奈答應和小白結婚,隨後又遇見了前男友詹姆斯,這讓何冰冰態度非常堅決,死活不願意嫁給小白了。何冰冰為什麼不願意嫁給小白呢?何冰冰拒婚的究其原因是什麼?
海上嫁女記劇照海上嫁女記何冰冰為什麼不願意嫁給小白?何冰冰拒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嫁女記劇情介紹中何冰冰從小到大的生活都是被強勢的老媽何念晴安排的,連小白也是她給選的結婚對象,這讓叛逆的何冰冰很是不舒服,拚命想逃離老媽的掌控,想要追求自由的愛情。何冰冰在留學的時候和詹姆斯相戀,縱然分手了但她還是喜歡著詹姆斯的,而對於小白是完全沒有愛情的,何冰冰不願意自己的婚姻沒有愛情的基礎,也不願意像她老媽和老爸那樣最後鬧到離婚的地步,所以何冰冰拒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