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嫁女記詹姆斯在巴西為什麼不告而別?詹姆斯有什麼苦衷?

海上嫁女記劇照海上嫁女記詹姆斯在巴西為什麼不告而別?詹姆斯有什麼苦衷?
在熱播劇《海上嫁女記》中樊霖鋒飾演“詹姆斯”一角,是一個美國人,是何冰冰的前男友,兩人在巴西相遇,再一次擦出了愛火。在巴西的時候何冰冰被黑幫綁架,詹姆斯兩次涉險救她,後來因為何念晴無意間開槍打傷了黑幫老大,鬧到了警察局,還是沈方舟找了律師把何念晴和何冰冰保釋了出來,卻不見詹姆斯,這讓何冰冰非常惱火,認為詹姆斯丟下他們又跑了。其實詹姆斯並不是不告而別,他是有苦衷的。
海上嫁女記劇照海上嫁女記詹姆斯在巴西為什麼不告而別?詹姆斯有什麼苦衷?
原來在海上嫁女記劇情介紹中何念晴和何冰冰被關進拘留所之後,那個被打傷的黑幫老大和這裡的警察是一夥兒的,想要找何念晴和何冰冰報那一槍之仇,是詹姆斯說他開的槍,被黑幫老大痛打了一頓,那段時間他一直關在拘留所,直到何念晴和何冰冰、沈方舟他們離開巴西之後,他被律師保釋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