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劇照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實力老戲骨侯勇在熱播劇《面具》中飾演“丁戰國”一角,是哈爾濱公安局刑偵科科長,經驗豐富又能力出眾,抓捕了很多潛伏的特務,也是高陽局長很器重的老戰士了。丁戰國一開始給人感覺就是正直的公安科長,死盯著潛伏的特務李春秋,兩人展開一系列的驚心動魄的較量,然而隨著面具劇情介紹的深入,丁戰國的身份曝光了,他跟李春秋一樣也是潛伏的特務。
面具劇照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丁戰國真實身份也是潛伏的國民黨高級特工,是黨通局的,也就是昔日的中統特工,身份比較高,對國民黨那是死心塌地的,黑虎計畫就是他發起的,是整個行動的重要策劃人,那則報紙上喚醒李春秋的信息就是他刊登的,之所以揪著李春秋的身份多番試探,是為了考驗他。陳彬認出丁戰國就是十年前殺死趙秉義的人,知道他並不是共產黨,丁戰國設計殺了他滅口,還殺死了酒廠的看門大爺,毀滅一切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