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諜戰大戲《面具》正在熱播,在劇中趙冬梅的身份也曝光了,她是魏一平安排的特務,主要任務就是試探李春秋,接著和李春秋配合演夫妻,如此一來才能讓李春秋順理成章的拋棄姚蘭和兒子李唐,離開家裡,在趙冬梅家裡秘密的製作黑虎計畫所用的炸藥。趙冬梅也是一個苦命女子,她是趙秉義的女兒,而趙秉義又是李春秋的師傅,李春秋不忍她越陷越深,幫助她脫離魏一平的控制,讓喜歡她的陸傑帶著她逃離哈爾濱,然而最終還是沒有走成。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因為趙冬梅發現了日本人的陰謀,也知道了魏一平和鄭三他們竟然跟日本人合作,所謂的黑虎計畫就是炸掉哈爾濱的電廠,讓共產黨的統治陷入癱瘓。李春秋讓陸傑帶著趙冬梅離開哈爾濱,鄭三帶人追蹤到了火車站,在附近的旅館發現了趙冬梅和陸傑,陸陽為保護趙冬梅慘遭鄭三毒手,趙冬梅也沒能活著逃走,都死了。最後面具劇情介紹中等到李春秋趕到的時候已經晚了,只能把兩人安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