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祖峰梅婷侯勇杜志國等眾多老戲骨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面具》正在北京衛視熱播,近期的劇情中出現一個叫趙冬梅的女孩,李春秋頻頻的接近趙冬梅,又是表白又是約吃飯的,表現得很喜歡趙冬梅的樣子,這讓不少網友迷茫了。這個趙冬梅究竟是誰呢,李春秋為什麼接近她,真實目的又是什麼呢?
面具劇照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劇情介紹中李春秋接近趙冬梅是為了拿到當年的郵局通訊錄,也是他十年前和老趙、老孟接受刺殺任務的詳細資訊,上面的老孟和老趙都死了,唯獨剩下了他的名字,站長魏一平讓李春秋想辦法勾引到趙冬梅,儘快拿到她家天花板裡面藏得通訊錄,免得暴露。根據小編分析,趙冬梅有可能就是老趙的女兒,她現在所住的房子天花板裡面藏著通訊錄,李春秋並不喜歡她,之所以勾引她就是為了騙取信任,可以悄無聲息的進入她家拿走通訊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