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劇照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祖峰梅婷侯勇杜志國等眾多實力派領銜主演的諜戰劇《面具》正在熱播。一開始覺得趙冬梅是好人,是被李春秋欺騙感情,拉入漩渦的無辜者,然而隨著劇情是深入,趙冬梅真實身份曝光了,她並不是善茬,竟然也是國民黨特工,還是魏一平站長的手下,所有的一切都是魏一平的計畫,之前的通訊錄也是試探李春秋的。
面具劇照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李春秋一直都是被魏一平強迫性的安排任務的,魏一平讓李春秋去接近趙冬梅,其實趙冬梅也是在接近他,兩人都是虛情假意的。面具劇情介紹中魏一平安排趙冬梅一方面是考驗李春秋對國民黨的忠心,也是加速李春秋有一個恰當的理由跟姚蘭離婚,順理成章的離開老婆孩子全身心的投入到為黨國效力的任務中,讓李春秋在趙冬梅掩護下,在她家裡製造黑虎計畫所需的大量炸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