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王俊凱、文琪、蔣依依主演的天坑鷹獵正在熱播,該劇講述了20世紀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張保慶,鷹屯菜瓜因偶得一張古老的地圖,聯合地質隊組成少年團開啟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劇中白臉無疑是一位極其可悲的人物。他沒有思想,在被血蘑菇救下之後可以這么說他的人生已經不復存在了。那么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天坑鷹獵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白臉來到林場找林幫人對質,最後白臉被圍攻抓住,林幫等人說出老洞狗子殺了血蘑菇,林幫人想殺了白臉,其他兄弟害怕惹上官司,只是將他綁了起來。後來張保慶和菜瓜姐弟去林場調查,菜瓜發現掩在雪堆里的血跡,旁邊還有白臉的東西掉落,幾個人便順著雪痕追去。幾人調虎離山各個擊破。白臉也趁機掙脫身上的繩子,當白臉發現躲在牆角的老洞狗子拿出刀殺小紅果,白臉衝過去擋住了這一刀,老洞狗子擔心被認出來迅速逃離,白臉身受重傷暈死過去。最後白臉並沒有因為老洞狗子的一刀死去,在被送到醫院搶救過後活了下來。

天坑鷹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