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少年冒險網劇《天坑鷹獵》正在熱播,該劇由王俊凱、文琪、蔣依依主演,該劇講述了20世紀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張保慶,鷹屯菜瓜因偶得一張古老的神鷹圖,聯合地質隊組成少年團開啟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劇中地質隊副隊長邢原野再一次外出後一直沒有回來,那么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天坑鷹獵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邢原野跟蹤血蘑菇來到一個小木屋,然而林幫等人和老洞狗子卻也都在這裡,血蘑菇和林幫等人爭執起來,老洞狗子卻直接一槍打死了把頭,邢原野在窗外看到了這一切,驚嚇之下趕緊逃走。然而卻被老洞狗子發現,輕輕鬆鬆就追上了邢原野。原本邢原野想著拉著老洞狗子一起滾下山崖而死,哪只邢原野卻被老洞狗子用一塊石頭砸暈並讓下懸崖,最後警方只在懸崖邊找到邢原野的地質隊肩章和他的手錶。

天坑鷹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