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天坑鷹獵商雪榕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王俊凱、文琪主演的冒險網劇《天坑鷹獵》火熱播出中,該劇講述了20世紀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張保慶,鷹屯菜瓜因偶得一張古老的神鷹圖,聯合地質隊組成少年團開啟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劇中地質隊長商雪榕和楊燁這一對歡喜冤家,一開始就受到了大家的關注,因為兩人互動太多了。天坑鷹獵劇情介紹。那么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由青年演員王玥兮飾演商雪榕,她雖為女兒身卻能文能武,霸氣十足。商雪榕可真是一個撩漢小能手,面對冰塊冷楊隊長就展開花式開撩套路。她一出現就讓大家覺得她就是楊燁的正牌女友。商雪榕據了解是一個亦正亦邪的人物,雖然最初是有目的的,但相信最後會變好的,而且應該會和楊燁在一起。

天坑鷹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