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創業時代盧卡遭到了誰的暗算?盧卡被誰誣陷致重傷?

創業時代盧卡遭到了誰的暗算?盧卡被誰誣陷致重傷?創業時代盧卡遭到了誰的暗算?盧卡被誰誣陷致重傷?
正在熱播的都市創業劇《創業時代》由華策影視出品,安建執導。由黃軒Angelababy周一圍宋軼領銜主演。該劇根據付遙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軟體工程師郭鑫年研發手機軟體魔晶走上創業之路,在這個過程中與同行競爭,相識投資公司投資分析師那藍收穫愛情的故事。郭鑫年盧卡收到了一份有關金振邦和金城暗處的資料,因此盧卡也遭到了別人的暗算。那么創業時代劇情介紹盧卡遭到了誰的暗算?盧卡被誰誣陷致重傷?
創業時代盧卡遭到了誰的暗算?盧卡被誰誣陷致重傷?創業時代盧卡遭到了誰的暗算?盧卡被誰誣陷致重傷?
郭鑫年剛回到魔晶公司,突然楊陽洋打來了電話,郭鑫年聽著哭的說不成話的楊陽洋,問清楚後才知道盧卡出事。郭鑫年急忙趕往被抓起來的盧卡,郭鑫年匆匆趕到了派出所,原來盧卡被誣陷致人重傷被公安局抓起來了。郭鑫年想到一定是金振邦等人所為,於是憤怒的打電話給老董,質問他有沒有在背後動手。據創業時代分集劇情最新預告也得知盧卡大概就是被金振邦手下的老董派人誣陷的。

創業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