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創業時代溫迪和郭鑫年分手了嗎?溫迪和羅維重新交往了嗎?

創業時代溫迪和郭鑫年分手了嗎?溫迪和羅維重新交往了嗎?創業時代溫迪郭鑫年分手了嗎?溫迪和羅維重新交往了嗎?
黃軒Angelababy主演的都市創業劇《創業時代》正在熱播。隨著劇情的發展一天晚上溫迪看到郭鑫年心情不好,就極力勸道不能為了兄弟情義而放棄大家的利益。郭鑫年則堅定不移的說為了盧卡可以放棄一切包括溫迪,話罷轉身就想離開,溫迪卻叫住他,質問他是否想要分手。郭鑫年則痛苦的說自己也曾想過和她一起好好生活,但兩人根本就不是一路人,說完就絕情離開。那么創業時代劇情介紹溫迪和郭鑫年分手了嗎?溫迪會和羅維重新交往了嗎?
創業時代溫迪和郭鑫年分手了嗎?溫迪和羅維重新交往了嗎?創業時代溫迪和郭鑫年分手了嗎?溫迪和羅維重新交往了嗎?
創業時代分集劇情,隨著劇情的發展仲裁會議結束,郭鑫年看到金城正和溫迪拉扯,金城還罵溫迪是婊子並且要強吻溫迪。郭鑫年毫不猶豫的衝上去就朝金城打了一拳,好在老董及時將金城護在身後。那藍將溫迪拉進休息室安慰她。溫迪則哭著說羅維不要自己了,現在郭鑫年也不要自己了。並告訴那藍自己已經和郭鑫年分手了,可以將郭鑫年還給他了。那藍則連忙否認,溫迪看著那藍冷笑讓她不要再不承認對郭鑫年的感情。羅維再後來得到了李奔騰的投資,得到大量項目資金的羅維,就找到溫迪想讓她跟著自己一起走。羅維會和溫迪重新交往暫時還不知曉,敬請期待更新的劇情。

創業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