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正在熱播,這部劇不僅劇情豐富感人,演員們的演技也精湛。因為十年前一個小男孩救了掉入河中的李月月,小男孩告訴她十年之後兩人要在一起。接下來房小龍在誤會中認識了李月月,但十年前救李月月的並不是房小龍,而是房小龍好朋友傅曉龍。傅曉龍當年也本著玩笑說他的名字叫房小龍,這才讓李月月認錯了。那么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分集劇情李月月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表面上看似大大咧咧,房小龍向李月月解釋了好多次當年救她的那個人不是他,但李月月憑自己的直覺認定房小龍雖然不是救自己的人,卻是一個自己真正可以依靠的人。但內心卻是一個細心的女孩。房家三姐弟因為工作忙,很少體會房永福的感受,李月月就陪著他身邊。房小龍的積極向上改變了房小龍,而房小龍也有了一個適合他的餐廳工作。雖然房小龍的死黨傅曉龍不知向李月月表白了多少次,但李月月心裡始終都有著房小龍。李月月和房小龍最後也在相處之下互相愛上了對方,最終兩個人還是在一起了。

幸福一家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