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分集劇情介紹

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單親爸爸房永福李立群 飾)和守寡妹妹永芬撫養三個兒女長大,但這三個兒女越來越無視房永福的存在,並且也不尊重永芬。大女兒房天心董潔 飾)是大集團總裁秘書長,她對總裁的重視超過房永福,在和總裁兒子王爍翟天臨 飾)針鋒相對的過程中互生情愫,最後走在一起。大兒子房天憶邱澤 飾)是一名醫生,原本他是房永福的驕傲,但他卻越來越瞧不起經營小麵店的父親,為了升值娶了院長的女兒,最終被妻子的愛感化。小兒子房小龍是他們三個人中最不爭氣的,事業無成但偏偏桃花運很旺,最後為了愛承擔起責任,也繼承了房永福的麵店。房永福在得知自己患了癌症,生命所剩無幾之後,自責兒女們非常自私,不懂得感恩是自己養育的失敗,於是便提出訴訟,他希望通過法律喚醒他們的良知,這也是他最後能給他們的禮物。最終三個兒女學會了尊重和感恩,也陪著他走過了人生租後一段路程。

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 幸福一家人海報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 幸福一家人海報

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第1集

房會天心初識王爍 房永福生日兒女未到

天還沒亮,拉扯打三個孩子的房永福就已經買回了早點。房天憶上夜班一身疲憊的回到家裡,然而他剛坐在床邊準備休息卻收到簡訊說要七點半開會。房天心房小龍著急的起床準備搶著上衛生間,卻被姑姑方永芬搶先。

房天心叫來了順風車,房天憶騎車上班,房小龍今天第一天上班,然而誰都沒帶上他,只能擠公交。今天是方永福六十大壽,妹妹方永芬端來一碗長壽麵祝他生日快樂,方永福自己也忘了今天是自己六十歲生日,方永芬責怪他對子女太過溺愛,方永福則解釋自己寵他們都是有原因的,房天心從小有先天性心臟病,又是自己唯一的女兒,房天憶是醫生整天忙著救人,回來累的如狗一樣,房小龍雖然不讓人省心,但今天是第一天上班,工作又是自己找的,應該多鼓勵才對。

建功集團董事長兒子王爍一大早也去上班,卻和房天心約到了同一輛車。王爍本想再找一輛卻由於早高峰無奈坐上了車。兩人在同一大樓下車,又在同一電梯相遇,王爍拿手機不小心碰到房天心,因此王爍被誤會占便宜。

公司電腦都中了病毒,房天心誤認問路的王爍是修電腦的,於是就讓他修。

房小龍匆忙的來道自己上班的公司,公司人員告訴他公司主營的是面膜,並用高薪誘惑讓他打下欠條簽下契約,然而初入社會的房小龍卻誤入傳銷。

王爍將電腦修好了,房天心滿意的誇獎王爍。

公司會議上房天心再次遇到王爍,王爍插話旁若無人的講著他對公司發展的規劃。有人說出王爍是董事長介紹來的新總經理,房天心羞愧不已。會後王爍對房天心提出她犯的三個重要錯誤,房天心立即做出回應。

王爍被人帶到了他的辦公室,並得知房天心在公司有著重要的地位,已經幹了十一年了,是董事長的代言人。王爍對房天心產生好奇,讓人事部將房天心全部資料拿來。

房天憶來到醫院,得知腫瘤科副主任的人選由另一名醫生擔任,房天憶失落的走在走廊,聽著同事們的議論。辦公室里,剛準備工作,見到了自己的前女友徐夢瑤,但房天憶卻還記得她七年前狠心離開自己的事情。

房小龍拉著裝滿面膜的箱子,來道大街上叫賣,但卻沒有賣出。一個的女孩拉著皮箱路過,房小龍上前推銷卻被那女孩一把將面膜打在地上,兩人同時蹲下拾面膜。但警察卻接到舉報將他們逮到了公安局。

同樣今天也是房天心董事長的生日,房天心定了蛋糕。董事長提起房天心曾說過她有家人和他是同一天生日。

公司秘書告訴房天心董事長讓她在珠寶店取的東西沒來得及給送董事長,房天心想自己正要去見董事長就同意幫忙帶去。

房天心趕到董事長吃飯的西餐廳,並將珠寶給了他。然而卻被恰巧趕到的王爍看到,使得他誤會父親和房天心有著別的關係,轉身離開。

方永福和妹妹方永芬來道房天心定的餐館,兩人定好了飯菜想著等孩子到了就能吃。房天憶本想下班,護士卻說有病人突然發病,無奈只得去手術室救人。房天心見王爍沒來,想陪董事長吃飯,卻被董事長勸著回家給父親過生日,並讓司機送她回去。房小龍在公安局對警察解釋著自己是被人給騙了,並不知實情,女孩也被一塊帶來。

餐館飯菜擺了一桌,孩子卻都沒到。正等著急時房小龍卻打來電話說自己在公安局。

下一集(第 2 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一家人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的不孝訴訟是什麼?房永福最後撤銷不孝訴訟了嗎? 幸福一家人范美秀和房小龍什麼關係?房小龍是范美秀什麼人?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是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撤銷訴訟嗎?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喜歡李月月嗎?房小龍會向李月月表白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喜歡房天憶嗎?徐夢瑤和房天憶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和李月月怎么認識的?房小龍李月月會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王爍會喜歡房天心嗎?房天心最後嫁給王爍了嗎? 幸福一家人沈宇航最後和房天心在一起了嗎?沈宇航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傅曉龍是誰演的?傅曉龍扮演者虞文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余可可是誰演的?余可可扮演者劉欣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傅曉龍什麼關係?房小龍身世是什麼?房小龍傅曉龍誰喜歡李月月?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找到了什麼工作?房小龍的工作是廚師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得了什麼病?李月月有沒有生命危險?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是誰演的?李月月扮演者洪佳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心和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和徐夢瑤什麼關係?房天憶徐夢瑤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是誰演的?徐夢瑤扮演者劉凌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有沒有和家人斷絕關係?房天憶有沒有離開房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